合肥拼团购房23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瑶海区龙湖亚伦璟云上府楼盘位置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4-04-16 17:42:14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次浏览


  瑶海区龙湖亚伦璟云上府楼盘具体位于和平路与姑山路西北交口,位居于瑶海东部新中心片区,毗邻合肥一中瑶海校区。

  楼盘号码:400-898-1713转2405

  位于瑶海区的东部新中心,在合肥众多规划发展的新兴板块中,显得尤为亮眼,它是合肥五大重点发展片区之一,又是一核四心中的重要一心,城市等级定位高,与滨湖、老城、天鹅湖中心并肩齐名,未来发展预期高,是一片充满发展活力与潜力的优越板块。

1740158287811.jpg

  龙湖作为世界五百强,实力雄厚,发展稳健,又有国内“洋房大师”的美誉,有着卓越的楼盘产品打造能力,兼具知名度、品牌、品质多重优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优秀房企品牌。

  2024年,龙湖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东部新中心这片热土之上,与南通亚伦再度合作,带来了全新人居作品——龙湖亚伦璟云上府。

  龙湖亚伦璟云上府项目具体位于和平路与姑山路交叉口,项目旁边便是合肥一中瑶海校区,感受浓厚的教育人文氛围,项目周边还有郎溪路、裕溪路、新安江路等多条主干道,交通便捷,周边还有和小(瑶海湾校区)、38中(瑶海湾校区)、瑶海万达、瑶海天街、保利广场三大繁华商圈、瑶海湾湿地公园、合肥市儿童医院、市二院、市博物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合钢遗址公园等,配套规划齐全丰富,打造一个便捷舒适,精彩纷呈的城市新兴地带。

1740453439647.jpg

  龙湖亚伦璟云上府项目规划拟建11栋住宅,体量不大,包括8栋洋房+3栋小高层,共计598套房源,规划户型面积段119-143平,与四川邦泰东方雅颂一样,同为主打改善的项目,这也能看出,东新的改善也越来越多了。

  目前东新的在售的项目主要是东方雅颂、和光峯境,以及龙湖的璟云上府,三大项目各有优势,品质上各有亮点,选择性也比较多,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1741319698720.jpg

  楼盘号码:400-898-1713转2405

  龙湖亚伦璟云上府项目持续在售中,户型面积段119-143平,在售3#、5#、10#,小高单价1.9万,洋房单价2.3万,具体一房一价,更多项目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和平路与姑山路西北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4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