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6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运河新城板块龙湖怡康湖城大境8#、9#、10#楼已开启登记!

发布时间: 2022-07-18 16:27:50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414次浏览


龙湖怡康湖城大境8#、9#、10#楼已开启登记,登记时间为7月16日10点至7月19日10点;目前在售少量建筑面积约97-128㎡装修房源,备案均价约18114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可致电咨询售楼处。

运河新城所在区域,前身为肥西县小庙镇,后整建制划归蜀山区管辖,打造“蜀西慢城”。直到2020年迎来新称呼“运河新城”,迈上发展的快班车。

1625344923270.png

运河新城作为合肥五大重点发展片区之一、“十四五”规划城市副中心,定位是智慧之城、文旅之城、科创之城。以产业+文化双重加持,运河新城目标打造千亩“中国环境谷”、中国第五座未来科技城——合肥未来科技城。同时,运河新城将以心湖为中心,构建宜居居住区,定位“高品质国际生活社区”。

今年科大硅谷的规划中也明确提出,运河新城将成为“科大硅谷”高端产业集聚区。区域内各种配套也在不断落地。

医疗方面: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一期已建成投用。

交通方面:规划地铁2号线西延长、6号线延长线将覆盖全板块。

教育方面:有在建的30班杏花湾小学以及24班杏花湾初中,有规划的合肥市八中教育集团运河新城校区。

短短两年时间,运河新城医疗、教育、交通等多方面快速发展、落地,大踏步地开启“造城”模式。

效果图

2022年6月,板块内首个竞品质满分项目龙湖怡康湖城大境入市。伴随着装修溢价+满分竞品质,入市价格也迎来新高度。然而最终的成交结果让吃瓜群众倍感吃惊——一个月内去化已超7成,“涨价”的运河新城并没有遭冷遇,依旧跑赢合肥楼市八成以上的楼盘

运河新城龙湖怡康湖城大境项目容积率1.8,拟新建21栋1328套新房,均为12-17F小高层,无8F洋房

该项目为龙湖和怡康联合打造。怡康为常州老牌房企,是集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经营、酒店运营、物业管理、幼教事业等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是龙湖的老搭档,曾一起开发过南京的龙湖怡康舜山府,也曾与新城合作开发,在安徽有蚌埠怡康新都、外滩花园、上河时代等多个项目。

效果图

1、局部铝板+玻璃的公建化立面设计,高窗墙比,让湖城大境在周边一众常规的建筑中脱颖而出,城市里的“高级脸”;

2、约3.1m层高,空间拔高居住更舒适;

3、星级酒店式入口,营造归家仪式感;艺术社交会客厅,在趣谈与休憩中,让邻里成为趣味相投的好友;

4、龙小湖儿童乐园,和孩子探索星辰大海;自然疗愈馆、漫步道,是青年的活力“充电站”;

龙湖怡康湖城大境,市场期待值拉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114元/㎡

楼盘地址:蜀山区佛岭寨路以北、三乘寺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2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