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99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包河区置地瑰丽公馆营销中心电话号码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4-16 17:49:1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次浏览


  包河区置地瑰丽公馆营销中心电话号码:400-898-1713转2962

  骆岗中央公园,不仅仅是一座内容丰富的公园,还见证着合肥的发展,是合肥又一座全新的地标,作为合肥五大重点发展片区,规划“一核四心”中的重要“一核”,区域定位高,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地段未来价值预期高,是一片值得投资入手的城市优潜力板块,围绕中央公园的新盘项目,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

1747475196323.jpg

  由安徽置地匠心开发的纯新盘置地瑰丽公馆,便临近骆岗中央公园,具体位于上海路与花园大道交叉口,不仅有骆岗公园在侧,同时还临近滨湖省府,属于省府北片区,与两大高能级板块为邻,置地瑰丽公馆,在地理位置上,便已经占据了优势。

  置地瑰丽公园项目对面便是在建的中骏世界城项目,有规划的住宅与商业,体量大,地铁五号线花园大道站就在小区旁边,日常出行相当便捷轻松,项目周边还有多个住宅小区,有社区底商,可满足日常基本生活所需,还可前往临近的滨湖、包河主城等区域,坐享更为丰富优质的配套资源。

1748157866764.jpg

  置地瑰丽公馆项目住宅拟建15栋住宅,8栋洋房、5栋小高层、2栋大高层,还有一座幼儿园,方便孩子上学,户型面积段143-280平,户型产品丰富,而且洋房占比高,大高层仅两栋,主打小高与洋房,居住起来更为舒适。

1748392175568.jpg

  置地瑰丽公馆作为置地匠心打造的高端改善盘,在产品力自然相当硬核,项目将对标杭州的置地风起钱潮,采用伦敦建筑风格,外立面为干挂石材、铝板结合大面积玻璃,无真石漆,真正做到品质与颜值同时兼得,规划超2万方双中芯景观花园,绿化景观丰富,层高也做到了3.25米起步,并标配系统门窗,项目还邀请一线设计团队,设计大师精心执笔,让思想与艺术碰撞,让建筑与自然更好的融合,让建筑不再冰冷,而是充满质感,温馨与时尚,体验不一样的高端改善人居生活。

  营销咨询号码:400-898-1713转2962

  置地瑰丽公馆项目处于待售中,展厅已经开放,对项目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实地探访,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包河区上海路与花园大道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9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