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5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合肥经开区萃语云筑示范区位置在哪?

发布时间: 2022-01-07 14:17:53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26次浏览


2022开年第一天,萃语云筑示范区开放,霸占了合肥楼市热搜榜。

人气有多高? 8小时到访客户超350组、平均每3分钟新增一组客户预约,72小时内的预约量引爆市场。

说萃语云筑是开年超火的楼盘,一点不夸张。说萃语云筑是2022年合肥楼市“1号作品”,当之无愧。

萃语云筑示范区位置:翡翠湖畔紫云路与青龙潭路交口

1141167920956.jpg

萃语云筑项目总建面约15.5万㎡,包含15班幼儿园、约1500㎡街角公园、4500㎡配套用房及商业、以及住宅。其中,可售住宅仅708套。

很多人说:这是一个典型的快销盘,加上位于翡翠湖板块的稀缺地段,拿着户型图就能卖完。而对于萃语云筑项目,三家合作方并没有“速战速决”,反而牺牲了更多利润,只为业主带来更高舒适度。

还是那句话:这是一个把产品做到超市场预期的项目

效果图

萃语云筑的设计理念,赋予家更多的奢旅场景。为此,项目以新加坡“花园城市”理论为基础,将城市的繁华与翡翠湖、约1500㎡街角游园、社区多层级园林等巧妙调和,沉浸式体验“归家即旅行”,推窗见绿,出门即园,举步到湖。 

从居住的角度来看,萃语云筑具有视野上的巨大优势,可归因于两点:

一是,项目摒弃了简单的“兵营模式”,而选择了罕见的围合式布局,规划了约123×34米(约4200平)的中央景观中轴,把更多的土地留给自然,大大降低了小区整体的建筑密度。

一张图,就可以看出与众不同:

1142456835919.jpg

这样一来,小区给到更可能多的每一户,都可以欣赏到中心景观的远景,加上楼前楼后小花园的近景,真正实现“户户有景,家家赏园”。

二是,萃语云筑立面采用SUPERFLAT超扁平现代化设计,超大的窗墙比例,营造出高级、纯粹、简约的建筑界面,得到采光与通透性的增强版体验。

1144107948512.jpg

做工程的朋友一定知道,合肥市场上同时做到围合式布局和超大窗墙比的楼盘,少之又少。背后的原因,是太“烧钱”了,开发商需要牺牲大量的利润。

但对于业主来说,居住的体验一定会更好,未来的溢价率一定更高。

其实,萃语云筑给业主最大的惊喜,是看到了客户需求从私密性到交互化的变化。

现在买房,大家都在讲圈层。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真正的圈层,绝不仅仅局限于你的邻居是谁,你会遇到哪些人,更重要的是你会和他们产生怎样的互动和联系。

这是三家合作品牌在规划萃语云筑的时候一直在思考和实践的事。哪怕只有10栋楼可售,萃语云筑依然拿出了4栋楼总面积约1620平,全装修(相当于损失了约4000万的货值),打造高规格架空层泛会所,即童趣、健身、睦邻、书香四大泛会所,为业主提供层次丰富、内容多样的生活方式。

1144321497460.jpg

萃语云筑实景示范区已开放,恭迎您的品鉴;目前项目首开正在预约中,首推户型建面约105-143平装修小高层,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详情可致电咨询售楼处。项目位于经开区金寨路与紫云路交口向东500米,由招商、中铁、美的联合开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开区紫云路南、青龙潭路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