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2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萃语云筑售楼部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1-06 11:51:5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74次浏览


从小邑庐州到霸都合肥,2021年的“皖之中”已入列全球百强城市、晋升为高能级的国家中心城市、跃进世界级长三角城市群“万亿俱乐部”……2021年的合肥,是全网高频热词,是年净增人口超10万的特大城市,是新一线的扛鼎之城!

效果图

“在安徽合肥翡翠湖附近,环翠路、翡翠路、丹霞路相互连接交汇,从高空俯瞰是一颗爱心的形状,被当地人称为‘心形公路’。这条‘心形公路’全程约6.57公里,两个人携手完整走一圈差不多是13.14公里,使得这里成了不少恋人的约会地。”——《人民日报》

城市崛起之时,星点光芒都是锦上添花的点缀。恰如被人民日报送上热搜的翡翠湖——一条“心形公路”,一片城央心湖,以独特的旅行视角成功带合肥“出圈”。自此,提起合肥,人们提及的就不仅仅是经济、是科创,还有大美翡翠湖!

约2022亩湖林谧境、约4000米湖岸漫步线、约13.14公里爱心环湖道、24处湖畔大美盛景。

1145552378814.jpg

在翡翠湖方圆数公里生活圈里,沿着翡翠路至天鹅湖这条南北轴上,五大繁华商圈、百万方摩天楼宇、19所高等院校、省博物馆省图书馆等沿线铺排;自紫云路至滨湖省府芯这条东西轴上,百万方商业群落、500强企业集群……

翡翠湖——天鹅湖——滨湖——翡翠湖,这个黄金三角区里,汇聚了无限生活能量场。

2021年9月份,万亿央企招商蛇口强势进军翡翠湖,于翡翠湖东岸约1500米处落定一子,联袂千亿央企中铁建、美的集团共同打造,名为“萃语云筑”,正是黄金三角区罕见的奢旅人居扛鼎之作。项目由招商蛇口、美的置业、中国铁建3家联合开发,项目拟新建13栋住宅,共1050套房源,商品住宅(毛坯)平均备案价19376元/㎡。其中保障性租赁住房3栋,可售住宅楼10栋:8栋小高层和2栋大高层。

效果图

新加坡园林面积占据1/8的国土,城市绿化率超50%,这个全球闻名的“园林”国家,衍生出了享誉世界的“花园城市”理论。

萃语云筑正是以罗伯特·欧文的“花园城市”规划理念为灵感,于约2022亩翡翠湖公园旁打造推窗见绿、出门即园、举步到湖的新一代花园城市生活。

它将城市、公园、社区三个独立单元揉成一体,融进翡翠湖公园、约1500平街角游园、约40%自建绿化空间之中,在园林中建筑一座奢旅作品。以“花园城市”为导向,萃语云筑用多维度的园林体系建造都市森林,采用围合式设计,以中轴景观带、超大楼间距、链接小区内部景观资源、营造社区景观链微循环系统为手段,将楼宇环绕景观而铺排,使每一栋楼都能享受到近似的开阔视野,与园林、景观、自然无界交流。

效果图

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萃语云筑奢旅实景示范区将盛大开放,正式开启翡翠湖畔奢旅人生!

往前十年,翡翠湖再无可以言道的经典人居作品,往后五年,翡翠湖畔国际奢旅作品,也将成为再难复刻的城市封面!

萃语云筑预计本月份推出5#、6#、10#楼,建筑面积约105㎡、123㎡、143㎡,首开在即!项目位于经开区金寨路与紫云路交口向东500米,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售楼部了解登记,更多消息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萃语云筑售楼部电话:400-898-1713 转 1957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开区紫云路南、青龙潭路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