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0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蜀山区文一云湖轩楼盘售楼处电话?

发布时间: 2024-03-25 18:01:1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次浏览


文一云湖轩售楼处电话:4008981713 转 1672

文一云湖轩项目是文一地产全国化布局的第74个项目,项目择址合肥市蜀山区董铺湖板块,位于科学岛路与石牛路交口,执掌城市优质低密板块,享一站式成熟生活配套,在湖山之间,与美好生活一见如故。

项目新建7栋洋房+3栋小高层(租赁住宅),共507套房源,容积率1.8,绿化率40%,打造湖山低密住区。

效果图

在改善型置业需求日益增长的当下,低密洋房毫无疑问成为一致的选择,选择洋房,意味着选择一种品质感的生活,正是因为如此,云湖轩的洋房一经登场便聚焦了众多的目光。

7栋8层低密洋房的规划,纵观整个合肥楼市,也是相当难得,舒阔楼间距再度提升社区的居住舒适度,文一云湖轩的出现,让众多对洋房的向往,得以实现。在洋房之间,一条南北景观轴串联楼间花园将四季自然呈递眼底,不难想象,日常行走其中,生活移步异景,而居于家中,透过窗台、阳台,抬眼便是满目的葱翠绿意,令人如何不欢喜。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672

效果图

文一云湖轩生活配套:

交通:项目临近的311路公交车站可环绕蜀山区,距离最近的地铁2号线大蜀山站约有2.2km,有一定距离,未来乘坐轨道交通或许需要先借助其他交通工具。

教育:项目西南角代建了一个24班幼儿园,建成后由文一教育集团管理,是一所民办幼儿园。距楼盘600米处有合肥市五十中学东校教育集团蜀山中学,未来上下学极为便利,但就教学成绩而言略为普通。

医疗:3km辐射圈内有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安医一附院高新院区两个三甲医院,保障了住户就医。

商场:规划了960㎡的商业综合体,经过几年的发展沉淀,商业配套将更加完善。往南1.8km到长江西路沿线有奥园城市天地乐客来国际商业中心,能基本满足住户的生活购物需求。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672

位置图

文一云湖轩还有商铺房源在售,总价56万起,低门槛即可轻松入手,建面约18-62㎡临街旺铺,赋予生活更多安心的保障,给予梦想更多的可能!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67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蜀山区石牛路以北,含珠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6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