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3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北城华地学府公园项目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42:59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次浏览


华地学府公园作为时代的开拓者与者,华地择址北城,占据阜阳北路城市主脉,俯瞰城市发展脉络,以实力与梦想丈量北城价值沃土。

华地学府公园以健康美好生活专家为理念,以美好建筑体系、美好智慧体系、美好景观体系、美好社区体系、美好服务体系为人居标准,升级打造了流光溢彩主题公园、城市阅读空间等,为美好健康生活再造全新蓝本。

匠心打造了建筑面积约84-103㎡全龄成长社区;以精工高层精细考量人居生活尺度,从动线布局、功能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人性化的设计。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0351

1643365692152.jpg

华地学府公园项目力邀上海水石国际与天华建筑,斥巨资打造森态宜居住区,规划10栋洋房与13栋高层,营造“一心两轴五重景观”四季园林。领先性打造“0”干扰景观,将更多绿化空间留予园区景观,还原生活臻意。以华地大师级精工造诣,提炼现代简约建筑之美,奢筑双装修入户大堂,采用节能外墙保温系统、断桥隔热外窗系统等6大美好智慧体系,重新定义奢居生活立意。

合肥华地学府公园,洞察人本生活趋势,结合不断演进的生活方式,沿承严苛精筑的标准,以一如既往的品质高度,为北城,更为合肥更迭新时代封面的定义。

立于时代发展风口的北城,作为市政府规划“北进”的焦点,是行政、教育、生态、医疗、居住核芯区。区域内汇集各类优势资源,品牌房企云集,品质住区林立,预鉴板块前景,百平方公里大城即将超乎想象。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0351

1127043906047.jpg

华地学府公园生活配套:

交通:还毗邻地铁8号线和北城高铁站。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地铁、高铁,从北城到合肥主城,乃至周边城市,都非常便捷,畅享30全城生活圈。

教育设施: 规划两所幼儿园,合肥新华北城外国语学校、夏圩小学、长丰县佛堂小学

综合商场: 自带500平商业邻里中心,规划7.4万方商业,15万方左能泰和街

公园: 华地学府公园

医院:省立医院北区

银行:杭州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

邮政:双墩镇邮局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0351

华地学府公园少量房源在售,户型建面约84-105㎡,均价约110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阜阳北路与五湖大道交口西南侧,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0351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阜阳北路与梦蝶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0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