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合肥经开区尚泽明珠中心售楼部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38:3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次浏览


尚泽明珠中心售楼部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眼下的楼市,如果你把地段视作一个项目的下限,那上限就是产品。来看看尚泽明珠中心瑞园的上限:

第一,120分满分竞品质基底

作为经开首批满分竞品质项目,项目基底就很强。

比如3.1米层高、绿建三星建筑标准、人车分流、65%的装配率、超42%的绿地率、公建化立面......几乎每一处都要甩开周边存量二手房许多。

效果图

第二,尚泽高端产品“园”系基底

成立22年之久的的尚泽集团,已经沉淀出一整套自己的产品系。目前旗下有园系、院府系、琪瑞系、城市综合体、新青年等5大产品序列,其中又以“园”系为首。

尚泽明珠中心瑞园,恰恰就是尚泽园系作品,属于开发商手里的王牌产品系。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1654575043257.jpg

第三,由内到外的高端配置

作为满分竞品质项目,它和眼下市场主流产品一样卷。

比如,为了营造归家的仪式感和品质感,地上地下双装修入户大堂、车库梦幻星空顶入口设计、社区八大智能系统……

装修也很下本,蒙娜丽莎/老板/摩恩等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每户新风、地暖、地源热泵俱全,配备三玻两腔超级节能门窗。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1655357692726.png

第四,套内设计有新意

具体到户型设计上,项目也很有新意。

从起步的建面约116㎡到封顶的146㎡,都是三开间甚至四开间朝南,全部南向双联超大阳台,主卧套房设计,餐客一体化、U型厨房、独立玄关、通透全明……

整个户型在空间尺度感的拿捏、细节布局的把控、生活场景的打造方面都做了重大突破。

向外拓展,是每个城市发展的必由之路。这一过程中,或许会诞生很多城市副中心,但普罗大众对城市的核芯认知不会改变。

在合肥,这个核芯就是政务。这里作为合肥政务、文化、经济中心,拥有约20座商务中心、6座商业综合体、8所优质名校、3条地铁线路,被大多数改善群体视为最佳置业区域。

地上交通,以繁华大道、金寨路、绕城高速为主的四横四纵+三高多维度路网,通达全城甚至全国。

地下交通,作为地铁7/9号线交汇点的莲花路站,可以精准的将你送到任意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是TOD上盖物业,自建的下沉式商业无缝对接地铁站,周边还有百乐门、正大广场、欧洲风情街等等。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位置图

尚泽明珠中心瑞园还有房源在售,目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16-148平方米,均价约24000元/平方米,具体一房一价;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售楼处实地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200元/㎡

楼盘地址:合肥经开区繁华大道与莲花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