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5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合肥尚泽明珠中心售楼处地址在哪?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39:11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次浏览


尚泽明珠中心售楼处位于:合肥经开区繁华大道与莲花路交口

尚泽明珠中心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以“商圈+总部+枢纽+住宅”四位一体的超级开发模式焕新区域城市界面。项目整个住宅组团仅规划4栋建筑,包括2栋高层、2栋小高层,围合式布局,每一栋楼都可享受绰阔的景观视野。

南侧商业地块采用“TOD上盖物业”模式,“一步”直达,双线地铁赋能;更是经开区首座TOD地标项目,涵盖写字楼、底商、运动场馆等多种业态。北侧地块则是纯粹的住宅组团,即尚泽明珠中心|瑞园。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效果图

在交通配套上,项目属于为TOD上盖物业,家门口就是地铁7号线(在建)、9号线(规划)交汇点莲花路站。未来坐上地铁,即可轻松穿梭于各区,无惧堵车压力,堪称buff(利好)叠满。

同时,尚泽明珠中心项目周边呈现【四横四纵三高多维交通网】,四横即南二环、龙川路、繁华大道、锦绣大道连接东西;四纵即集贤路、金寨路、宿松路、徽州大道贯通南北;三高即金寨路高架、金寨路高速、合肥高铁南站,高效出行一触即发。

商业配套上,出门,就是正大广场、欧洲风情街、百乐门等;隔着一条金寨路还有万象城、保利MALL等政务生活圈醇熟配套。

另外,项目自建约10万方商业,下沉式商业无缝对接地铁莲花路站,小资生活,精致日常触手可及。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1429067510509.jpg

在教育资源上,全学龄段教育资源环伺,如吉的堡幼儿园、明珠小学、46中海恒分校。

项目附近还规划了一所优质中学(繁华中学,具体学区以官方公布为准)等,未来孩子上学方便。

在医疗配套上,项目周边有安医大二附院、省立医院南区等三甲医院,看病就医比较方便,“一脚油门”的距离。

在城市公园配套上,家门口欧风街已换“新颜”,定位为沉浸式核心中央游憩区;大面积的绿茵草地,是生活不可或缺的诗意盎然......

而且,尚泽明珠中心项目周边还有翡翠湖公园、天鹅湖公园和南艳湖公园三大市级公园,城市与湖园相融,繁华与生态共栖,畅享诗意浪漫宜居生活。

住在这里,可以很凡尔赛的讲:周末逛商场或逛公园,都要纠结去哪一个~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位置图

尚泽明珠中心瑞园还有房源在售,目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16-148平方米,均价约24000元/平方米,具体一房一价;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售楼处实地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200元/㎡

楼盘地址:合肥经开区繁华大道与莲花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9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