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1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合肥高速时代书院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2 14:43:00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次浏览


在运河新城宜居版块,高速时代书院承袭国企匠心品质,拒绝简单复制,重点着力产品设计、工程施工质量等关键方面,匠心实施精细化管理,全力打造品质过硬、业主满意的时代好产品,正因此般国企匠心的打磨,奠定高速时代书院每开每捷的傲人奇绩,更以卓越品质,树立区域内人居标杆。

高速时代学府效果图

高速时代书院,繁华与自然不再是相互冲突的存在。项目代建的绿地公园与心湖、德公溪等自然资源组团,居于此间,在与绿意的对话中,细细去体悟被快节奏湮没的时光。

社区内,高速时代书院面对人们对低密生活的向往,以领先的产品规划,巧妙借助入口景观轴、中央活动区、宅间绿地等,形成与自然相融的社区景观,尽展低密优势。以1.8容积率,高达40%的绿化率规制低密住区,营造繁华的静谧大境。每一次回家,皆是穿越静谧的旅行,此刻不妨放缓脚步,静静品味生活,予家人美好的心境。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73

效果图

户型的尺度、功能的布局,恰似一纸蓝图,填写着一个家庭的未来生活。而一个蕴含人文关怀的好户型,更能生长出温暖的生活。在高速时代书院建面约89-105㎡高层户型中,宽阔双厅相连,三开间朝南逐光而居,其中建面约105㎡户型更拥有主卧套房设计,尊享独立卫浴,以人性化户型设计,诠释人居的理想空间;建面约98-125㎡洋房户型中,一隅创变空间灵动分割,赋予生活更多可能,独立玄关设计,强大收纳空间,更显世家门庭礼序,在精雕细琢的方寸中,将生活的美好与安逸谱写成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73

高速时代书院生活配套:

交通:地铁六号线(在建)、合六轻轨(规划中)、地铁二号线延长线(在建)

教育:小庙镇中心学校、小庙初级中学、合肥市蜀山行知学校等;项目同步修建一座不少于15班的幼儿园和豌豆洼路与杏花湾路交口东南角一座24班初中、一座30班小学及配套学校间的规划支路(杏花湾路-金水湾路)。

医疗:镇卫生院,规划建设综合三甲医院、医科高等院校、国际化医院、专科医院、急诊分中心等;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73

高速时代学府区位图

高速时代书院目前一楼带地下室房源在售,户型建面约280-380㎡,均价约110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安徽省安高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安徽省高速地产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73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蜀山区杨河湾路以北、豌豆洼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