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3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合肥高速时代书院营销中心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22 14:42:51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次浏览


高速时代书院营销中心电话:4008981713 转 1873

高速时代书院的建筑面积186386.68平米,占地面积106653.33平米,是一个大型楼盘,规划用户总共1906户,  能提供数量充足的房源,与周边城市规划发展相呼应,而且高速时代书院在建设规划当中以其自身的强大实力做保障,让居民买的放心。

高速时代学府效果图

在城市中生活,低密公园式的住区意味着稀缺的自然资源,高速时代学府≤18容积率营造低密洋房住区,以40%绿化率打造多重主题景观,营造公园式生活场景。交错呈现入口景观轴、中央活动区、宅间绿地,推窗即景,将家安放在公园里;交织花园、草木多重景观园林,漫步林荫绿境处,让生活回归美好。

高速时代书院深知,自然不仅是稀缺资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融合儿童童趣天地、阳光草坪、乐活健身角、悠闲漫步道、架空层等设施,为业主搭建全龄活力生活场景扩展每一份生活的热爱。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73

高速时代学府自建幼儿园

高速时代书院生活配套:

交通:地铁六号线(在建)、合六轻轨(规划中)、地铁二号线延长线(在建)

教育:小庙镇中心学校、小庙初级中学、合肥市蜀山行知学校等;项目同步修建一座不少于15班的幼儿园和豌豆洼路与杏花湾路交口东南角一座24班初中、一座30班小学及配套学校间的规划支路(杏花湾路-金水湾路)。

医疗:镇卫生院,规划建设综合三甲医院、医科高等院校、国际化医院、专科医院、急诊分中心等;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73

高速时代学府区位图

高速时代书院目前一楼带地下室房源在售,户型建面约280-380㎡,均价约110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安徽省安高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安徽省高速地产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73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蜀山区杨河湾路以北、豌豆洼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