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5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限购取消后首次土拍:合肥迎来自己的价值大爆发时代!

发布时间: 2023-11-02 17:14:1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44次浏览


11月2日,合肥土拍大战尘埃落定,7宗涉宅地块悉数拍出。

其中,BK202305号地B地块以楼面价28760元/㎡创下土拍新高,容积率1.5,预计未来低密产品售价或将冲击5万!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住建部刚刚官宣合肥晋升特大城市。潜心耕耘,厚积礴发,合肥这座城市正在迎来自己的价值大爆发时代。

1、合肥高能级板块,或将齐齐迎来爆发

此次滨湖的率先爆发,其实也在意料之中。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滨湖崛起已势不可挡,不仅拥巢湖,揽省府,更承载着大湖名城的发展潜望。此次BK202305号地块位于滨湖金融板块,是高端成熟的居住区,一挂牌就万众瞩目,自然创下新高。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981

1711193503886.png

省府实景图

土拍取消限价后,我们或许可以想象一下:下一个新纪录会诞生在哪里?

是高新还是政务?都有非常有可能的。一个是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载体,另一个是合肥公认第一强区,市府所在,唯一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四大中心一体,是安徽努力20年打造的国际化核心版图。

今天,属于合肥高能级板块的还有一座中央公园。大家可别小看了它,中央公园板块不仅是全球TOP1规模中央公园,更是合肥举全省之力打造的城市“极核”,2023年板块价值全面爆发,园博园开园,商业、交通、地标、科创、医疗等世界级资源配套相继落定,势将问鼎合肥高价值板块之一。

1711425911296.png

中央公园规划示意图,图片来源:合肥招标中心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取消地价限制、摇号等规则的原因,未来拍地必然价高者得,特别是优质低密的地块,楼面价会更加夸张。

2、一步政务,当下市场最好的洋房选择

以此次BK202305号地块B地块为例。城市核心地段+1.5低密容积率规划,才造就了今天土拍的新高。

如果放在政务好的地段叠加低密的产品,必然也是价格和价值的风向标。

纵观政务区多年楼市发展,早前高层单价就已经是4万+,二手洋房单价更是高达7万+。想要拥有一席,更是难得。

1712042343926.png

政务区实景图

不过现在就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还是约1.8容积率低密洋房,紧贴政务区,是今年龙湖重点打造的高端改善作品——龙湖砚熙台

建面约130-180㎡大平层洋房,以国家宝藏为标准,融入西湖国宾馆园林礼序,仅一座示范区景观就花了3000多万,御窑金砖、宋瓷竹简、铜钱纹、玉玺、四大洲奢石、23年孤植罗汉松……每一个拎出来都是一部大国造物史。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826

1712261217612.png

龙湖砚熙台实景图

而且单价仅2.2万/平米起,错过太可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肥西经开区金寨路与紫蓬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8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3、一路狂奔的中央公园,最好的机会还是龙湖造

2023年,龙湖于砚熙台之后,战略择址中央公园板块,总规划面积约15.3平方公里,全球TOP1规模,官方定位骆岗中央活动区(CAZ),是举全省之力打造的城市“极核”,四面环聚天鹅湖中心、滨湖中心、老城中心、东部新中心,致力成为展示合肥国际化形象的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化舞台。

1712502165198.png

中央公园实景图

今年是中央公园全面迈入价值爆发元年,地铁1号线、5号线、信标塔、园博小镇、华为总部、银泰IN PARK……商业、交通、地标、科创、医疗等世界级资源配套相继落定。未来,中央公园或将问鼎合肥最高价值板块之一。

龙湖即将入市低密产品龙湖亚伦央璟颂项目,占据南瞰中央公园优势区位,一步国际CAZ,与中央公园无界融合,自带超1000㎡度假级会所,敬呈建面约143-223㎡洋房大平层产品,270°超级环幕视野。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555

1713113225872.png

龙湖亚伦央璟颂设计过程示意图

项目实景示范区即将于11月4日开园,邀全城共鉴。

10月以来,合肥土拍政策正式取消地价限制。当土拍重回“价高者得”时代,也意味着未来新房价格或将突破新高。楼市新政之下,置业逻辑重构,买当下、买低密产品、买核心区域,买优秀产品力,或许才是至优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与芳庭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5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