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5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置地汇金商务中心|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10:54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357次浏览


2022年6月16日下午,置地汇金商务中心&徽商传媒联合举办的数字经济论坛在置地汇金商务中心展售中心召开。以“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安徽机遇何在?”为议题,论坛聚焦数字经济领域最前沿的技术、资本、产业和生态话题,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徽商传媒总编辑、徽商全球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兼秘书长韩新东,安徽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副院长杨仁发,科大国祯董事长、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贻富、安徽知香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卫修树、安徽中科海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滋健等大咖参会,并与来宾共同探讨安徽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

1107215722018.png

虽处不同行业,但是数字化浪潮下,“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具有产业数字化思维”成为在场企业家们的共识,转型发展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企业兼具软硬实力。

基于此,安徽置地合肥公司副总经理李镭在致辞中表示:“数字经济促发展,通力协作谋未来,将安徽打造为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是我们的共同愿景,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希望在未来能有机会与诸位携手,共同为安徽数字经济的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107487231876.png

从制定出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到推动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普及数字化,一揽子推动数字化转型的举措持续加码升级。

国家积极支持的数字化转型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安徽置地遵循城市发展规划与经济发展趋势,占位经开、政务、滨湖科学城三区联动发展的中心节点,敬献新一代战略作品——置地汇金商务中心。集聚总部地标写字楼、国际大平层、多元商业、花园独栋等业态,构筑一座宜居、宜商、宜办公、宜休闲的高品质融合体。

1108483295458.png

置地汇金商务中心心以地标建筑为引擎,将引进10家产业类或金融类总部企业及6支基金,搭建高质量产业平台,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投资平台、创富基地”,助力高端产业转型升级。

置地汇金商务中心作为新兴的产业总部平台,创新错层式空中花园设计,打造绿色开放的办公环境,有利于增加企业之间的社交往来;同时,置地·汇金中心将依托于专业商务运营平台——置地·财富会的平台优势,发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打造写字楼内部的产业生态圈。

数字化转型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业,置地汇金商务中心所处的政务南是产业发展的“主阵地”、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板块价值的持续进阶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均离不开数字化转型。置地汇金商务中心在不可替代的优势力量加持下,将不断助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以总部地标写字楼之姿,为合肥芯再立新标杆。

1109185308275.png

置地汇金商务中心在售写字楼,户型建筑面积180-400㎡,均价13000元/㎡;在售约50-2500㎡商铺;更多房源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芙蓉路以北,莲花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3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