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4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经开置地汇金商务中心商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1-07 16:58:42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556次浏览


30年经开创业-腾飞-超越,一路发展为驱动合肥长足发展的重要引擎。繁华大道、金寨路、莲花路三条大道合围而成的明珠广场片区已然成为“经开门户”。在《合经区城市设计编制项目》中,为经开擘画了“两湖科创圈”的未来蓝图,明珠广场科创服务生态区定位为核芯区域,将建设成为合肥南部副中芯。

1625122587728.jpg

此时,“经开门户”区域亟需一座高品质的多元融合体,去承载区域蝶变、产业升级、高端人居与精英社交等多重需求,置地汇金商务中心应势而来。

置地汇金商务中心西临金寨路,东接莲花路,是经开区、政务区、滨湖科学城联动发展的关键节点。置地汇金商务中心与置地广场的直线距离仅约2.5公里,随着潜山路南延至莲花路,本项目将作为“天鹅湖之翼”接收周边多区的外溢发展红利,又将作为“经开门户”为二次腾飞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1625313879198.jpg

安徽置地2021年以前瞻性战略视野首进经开,汲取“置地广场”的成功经验,更加关注人性化诉求与产业发展需求,同步注重商务社交、休闲娱乐与居住生活的融合。在更小的半径内实现全业态、全场景、自成体系的高端生态圈,为经开带来25万方多元融合体项目。

集地标商务、花园办公、活力商业、天幕平层、国际华宅等业态于一体的总部地标综合体,以人的需求为本,细化产业,更注重人文社交,休闲娱乐、居住生活的融合,营造出更美好的生活场景,引领CBD生活的新方式,焕新城市想象力。一个超越“置地广场”的新传奇,即将呈现在世界面前!为未来入驻的世界级企业发展赋能,成就CBD新地标。

置地汇金商务中心,将以经开商务封面的身份,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从产业,到人文,再到生活,打造属于经开核芯商务区的“投资平台、创富基地”,为二次腾飞的经开开启一个全新的商务时代!

效果图

置地汇金商务中心傲立于合肥政务、经开双区交汇之核芯,与合肥政务区一路之隔,合肥市政府、经开区管委会等数十处政府及市政机构毗邻在侧;地铁3号线安医大二附院站、地铁7号线莲花路站(建设中)纵横交错;朗廷酒店、君悦酒店、洲际酒店等多家五星级酒店集中布局于此;区域内更是覆盖正大广场、万象城、银泰城、万达广场等多家高端商场......聚合一城精粹资源,置地汇金商务中心演绎同步国际的都会生活。

位置图

置地汇金商务中心住宅目前在售小高层,仅剩底复房源,总价360万左右;在售低密度多层Y1#/Y2#楼,剩余顶底层在售,面积367㎡,均价22699.93元/㎡,具体一房一价;商业写字楼项目建面约100-2000㎡总部商务办公空间,全球预约中!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售楼部了解购买,更多消息也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芙蓉路以北,莲花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3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