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6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合肥市第三次集中供地拍卖要求有重大调整!

发布时间: 2022-08-23 11:33:3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72次浏览


微博有博主爆料,合肥市第三次集中供地拍卖要求有重大调整!包括限定毛坯销售、毛坯限价上调、现房销售、竞品质要求、取消装配式奖励等!

微信图片_20220823112835.jpg

合肥市第三批次集中供地将做出如下调整:

1、所有出让地块将限定为毛坯销售,毛坯交付,不允许增加装修。毛坯销售限价在二批次基础上增加1000-1500元不等。具体各宗地块价格投资部会提报到相关部门;

2、装配率均设定为30%。装配式奖励面积、装配式奖励增加备案价两项全部取消;

3、竞高品质满分由原来的120分,调减到80分为满分。其中与装配式、装修、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等设备相关项均取消;

4、开始试行现房销售。本次有一宗政务区地块将会要求以现房形式进行销售,不设定销售限价,可以装修销售。但仍设定土拍限价。

鉴于上述政策调整会影响到定位、设计、成本测算,在此先做简述报知各位领导,待相关政策下发或通知公告后,投资部将对详细要求进行细致梳理,并召开会议进行详细解读。

目前合肥市第三次集中供地官方尚未发布任何消息,网传的这些调整还有待考察,不过就目前的市场来看,如若调整之后,对于买房人来说,现房购买是否能减少烂尾风险,毛坯销售则能给购房者更多的选择自由,而对于拿地房企而言,毛坯销售是否意味着利润上的减少,取消各项奖励拿地成本是否会更高,一切都还有待官方确定。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