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高速时代学府均价1.6万/㎡+配套齐全,刚需客群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21-03-19 13:11:0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215次浏览


在合肥买房,越来越多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运河新城板块,在这个板块内,前有上坤云栖麓首开即罄,后有龙湖、上坤、方远等纷纷落子于此。片区的发展实力正在一步步展现!

2020年11月27日,高速以969万元/亩竞得位于蜀山区杨河湾路以北、豌豆洼路以东地块的蜀山区SS202008号地块,项目案名为高速时代学府

高速时代学府

在不到3个月时间,运河新城住宅楼面价就涨了3000元/㎡。这充分说明了运河新城板块的板块价值,得到了众多房企的认可;随着高价地的入市,或将对区域内原有的房价体系产生一定的冲击。

对于购房者而言,趁早入手是享受红利的最好选择。高速时代学府均价1.6万/㎡+配套齐全+高速物业,刚需客群值得关注!

01、均价1.6万/㎡起

据了解,目前高速时代学府的价格定在1.6万/㎡,跟周边住宅小区价格相似,因其地面价较周边小区高1000/㎡,预计后期价格还会增加。

目前该盘还在打地基中,根据规划,预计在2023年底交付,容积率在1.8-2.2,绿化和户型一切还在规划中。

高速时代学府

不过,从之前的规划来看,项目分为A、B地块分别建设,其中,A地块拟建2栋20F高层(自持)、14栋多层(10-11F),主力户型98㎡、115㎡、125㎡,2栋小高层(16-18F),主力户型100㎡、125㎡,共982户(包含自持)。

B地块拟建13栋多层(10-11F)主力户型98㎡、115㎡;拟建4栋小高层(17-18F),主力户型89㎡、100㎡,共924户。

像高速时代学府这种低容积率、户型选择多、均价低的项目,预计后期入市会收到购房者的激烈竞争。

02、高速物业+配套

高速时代学府位于杨河湾路与豌豆洼路的交口,位于小庙镇政府周边,随着板块筑巢引凤的效应,项目周围配套设施也将持续完善。

高速时代学府

据了解,高速时代学府的物业为自持,而高速地产作为一家国企,物业服务质量是毋庸置疑的。

一条龙的教育服务是高速时代学府的一大亮点,项目本身规划幼儿园,一座不少于15班的幼儿园、一座24班初中、一座30班小学布局在项目周边,家与学校咫尺之遥。

除此之外,小庙中心学校、初中部、安居苑小学持续教育输出,良好的教育氛围会吸引高素质人才聚集。

另外,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在建)2公里,另外还有地铁2号线西延线、6号线二期、合六城际在规划中,在目前家家都有私家车的时代,距离对业主的影响力在减弱。

医疗方面,资源比较丰富,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建设中,国际医院会规划中。

环境方面,德公湖和心湖公园点缀在项目左右,一家人其乐融融休闲散步的好地方。

商业上,项目沿街商铺在规划中。

未来高新时代学府项目集交通、教育、购物于一身,衣食住行都十分便利。对于想要在运河新城板块安家置业的购房者而言,是很好的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蜀山区杨河湾路以北、豌豆洼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03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