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肥西光明府楼盘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3-18 16:00:23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231次浏览


肥西已经成为合肥买房的热门区域之一,一方面是肥西的发展快,另一方面是肥西的房源选择较多,在肥西的热门楼盘中,光明府楼盘怎么样呢?值得购买吗?

肥西光明府

肥西光明府是由光明置业打造的府系品质生活区,项目规划20幢高层住宅,一所48班小学(代建)、两幢社区服务中心、一个农贸市场(代建)以及一个社区公园组成。学校、医疗、文体、养老、农贸等社区服务完善,足不出户,理想生活,一应俱全。

肥西光明府项目位于上派镇灯塔路与司空山路交口的东南侧,周边配套成熟,商圈繁华。

肥西光明府

· 交通方面,项目坐拥地铁3号南延长线(芮祠路站),周边金寨路高架南延链接合肥南北,方兴大道快速路畅达东西;另外,旁边的京九高铁线,肥西高铁站已试运行。

· 商业方面,项目北侧有百大购物中心、万派城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西侧有名邦广场,另外,项目本身代建大型农贸市场、社区服务中心。商圈繁华,购物便利。

· 教育方面,项目自身代建48班制公办小学,另外,合肥八中铭传校区位于项目东南侧,规划有90个班能容纳3600名学生,八中铭传中学是政府重点引进打造的名校资源,所以光明府优势是比较受购房者亲睐的。

肥西光明府

·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新区、安徽省妇幼保健中心、国家儿童医疗中心等医疗保障。

· 环境方面,项目有约700亩谭冲河湿地公园,丽景湖公园,古埂公园三园环绕,是天然的城市氧吧,生态绿肺,让业主轻松感受自然,享受绿色生活。

综合各项配套而言,光明府是综合实力比较强的项目,是肥西买房最值得关注的项目之一,值得购买!

光明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 上派镇灯塔路与司空山路交口的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02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