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2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招商奥体公园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3-12 15:06:18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348次浏览


新站区纯楼盘——招商奥体公园三大展厅已开放,首开在即!根据公开的规划信息了解到,项目首开将推出建面约87-142㎡的带装修低密度多层,目前正在预约中。

招商奥体公园项目位于新站奥体板块,打造合肥首座45万方奥体TOD综合体,项目主要包含四大业态:国际化体育中心、长空公园、地铁上盖+复合型商业体以及智慧社区。

招商奥体公园

01、国际化体育中心,新一代城市级奥体会场

项目由水立方原班设计团队——CCDI悉地国际设计,同步国际体育设施的设计,规划打造可容纳万人的安徽最大体育馆。

并且将由中国领先的体育运营综合服务商——华体运营为运营咨询,实力无可置疑。

02、长空公园,全龄智能体育公园

招商奥体公园将汲取城市公园样本,以TOD发展模式为雏形,打造介于社区公园与城市公园之间的TOD上盖全龄智能体育公园。

公园采取的是社区融入式规划,即越靠近住宅运动体量越小,保持家门口的静谧。全季节植被空间,融合生态与社区活动的平衡,可漫步、可阅读、可运动的综合性体育公园。

招商奥体公园

招商奥体公园规划图

03、地铁上盖,复合型商业体

地铁+商业向来是最具经济价值的组合,招商奥体公园于在建地铁4号线底站之上,自建复合型商业体,定位合肥第一家运动主题的商业,满足文娱、休闲、运动等多种需求。

未来,将在地铁、公园、文体赛事带来的客流以及自带和辐射的固定业主客流之下,填补区域大型繁华商业的空白。

04、智慧社区,健康低密住宅

招商奥体公园以可持续的健康生活理念,打造奥体上城智慧社区,力邀国内一线设计团队,打造约1.8低容积率的公园社区。

社区主打高层、洋房,走的是带装修智能化路线,自建18班幼儿园以及社区邻里商街,颠覆了传统住宅模式,给合肥人带来新的居住体验。

招商奥体公园给合肥带来的不仅是前所未见奥体TOD,更是所有人从未感受过的、和谐共享的国际化新生活方式,以及合肥这座城市未来发展的新模式。

招商奥体公园

招商奥体公园区位图

项目周边概况:

项目周边有预计今年就将开通的地铁4号线、168中学东校区、安医大四附院、康桥国际学校、京东方数字医院等配套,地段比较优越,比较适合刚需自住。

项目周边在售楼盘竞争激烈,皖投新悦里、大发力高君御天下、合肥雅郡新力弘阳湖语时光悦湖新著海伦堡玖悦府,目前高层主力价格为1.3-1.45万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卧龙湖路与东方大道交叉路口往西南约50米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