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星期八公社怎么样?一环旁地铁+楼盘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3-10 10:42:41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665次浏览


星期八公社瑶海区的老楼盘,项目目前是二手房在售。买二手房一般购房最看重的就是房子的地段、交通、等,星期八公社所处地段恰好满足这些特点,成为很多购房者的选择。

星期八公社

合肥的发展中城市外扩的趋势愈发明显,但老城仍一直是购房者会优先了解的区域。在合肥,瑶海区、包河区、蜀山区及庐阳区四大老城区依然是购房者们最关注的。

瑶海区此前曾被视为合肥的工业重地,这样直接导致了瑶海区人口密度较大,片区内推出的新盘有限,因此二手房也成了购房者的关注点。

星期八公社位于城市中环线铜陵路与临淮路交汇处,正处于老城的中心位置,优越的区位条件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星期八公社

配套方面,从地图上就可以看出来,交通上,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东五里井站)很近,日常出行非常方便,尤其是对于上班族而言更加友好。

教学方面,周边较近的有合肥市第五中学,不远处有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南陵路分校、合肥市蚌埠路第三小学,教育资源丰富,孩子上学方便,家长接送孩子也很方便。

另外,项目建设的房源户型面积在50-120平米,宜商宜居宜办公投资,底层为三万方的大型华润苏果超市,自带商业资源。

整体而言,不管是位置还是配套,星期八公社都是非常有优势的,想要在瑶海区购买二手房的购房者值得了解!

项目其他信息可戳楼盘详情了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65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铜陵北路与长江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