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1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融创滨湖湾首开在即!当红热盘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2-25 16:49:03

来源: 合肥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5109次浏览


融创滨湖从案名公布起就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切关注,是真正的未开先火楼盘

根据该项目最新动态了解到,融创滨湖湾目前正在验资阶段,验资金额100万,预约数量超千组,全款客户超百组,预计将在3月份首开。

融创滨湖湾

另外,据市场消息了解到,融创滨湖湾首开价格,高层约2.6万+/㎡,洋房约3万+/㎡。对比板块内另一新项目招商东望府的放风价2.1万/㎡,整整高出了5-9千/㎡!

融创滨湖湾是否值得购买呢?

首先来看项目规划,融创滨湖湾规划建设14栋住宅,其中包括8栋洋房,4栋高层,2栋自持高层和一所幼儿园,总计约953套房源,对外销售房源约500套,主力户型为117㎡、138㎡、143㎡。

融创滨湖湾融创滨湖湾

△高层户型图

融创滨湖湾

△洋房户型图

项目首开预计将推出3栋小高层,约320套房源。

从区位看,项目位于北京路以东、黄河路以南,属省府北板块(又称中央公园板块),临近多条主干道,路网成熟,可以前往多个核心区域。

配套方面,项目附近的学校是黄河路小学(属于青年路小学教育集团),沪上人家西中学。

融创滨湖湾

△融创滨湖湾项目规划

交通上,项目临近地铁5号线黄河站,距离省间约20-30。目前,项目与省府两地之间还没有供地计划,空地较多,从融创可以远远望见省府建筑。

项目距离骆岗生态公园(中央公园)约3公里,附近还有许小河、十五里河生态景观带,环境尚可。

根据项目规划信息来看,融创滨湖湾项目定位属于改善盘,但项目周边,板块附近,真正的改善新品很少,不少项目都处于尾盘清盘阶段,房源可选类型并不多。

目前,板块内的纯新盘除了融创滨湖湾以外,只有招商东望府待售。

融创滨湖湾

△融创滨湖湾规划建设图

从板块来看,中央公园板块有些许偏僻,但附近环境比较单纯,未来的居住氛围应该不错。

从包河区大范围来看,房源集中在售板块主要是淝河片区和中央公园板块。淝河片区目前正处于大规模改造阶段,而中央公园板块正处于规划阶段。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虽然骆岗生态公园被称为“安徽之窗、省会之心、城市之肺”,一向都被看好,但是再宏大的规划和体量都需要一定甚至比较长的时间来建设、兑现。

所以,购房者再选择时将预期和实际相结合更为可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北京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东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6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