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5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合肥市四十八中肥东校区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0-09-21 14:16:04

来源: 幸福肥东

分类: 其他楼讯

4557次浏览


合肥市四十八中肥东校区位于池河路(规划道路)以南,汊涧路以西,清洛河路以北,皇甫山路以东。学校占地面积为89.46亩,总建筑面积为6441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图书馆、报告厅、风雨操场(含食堂)、学生公寓、地下室、运动场等配套室外工程,设置机动车停车位23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400个,概算总投资约3.4亿元。

该项目已于2020年4月开建,工期480天,预计2021年7月完工。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行政楼与实验楼已施工至二层,1号、2号、3号教学楼正在进行基础梁施工,4号教学楼已施工至一层,图书馆、报告厅、风雨操场(含食堂)、地下车库及学生公寓(含游泳池)土方开挖已完成90%,基坑支护结构正在同步施工。目前已完成投资约0.25亿元。

合肥四十八中创立于1957年,是合肥市包河区老牌名校,师资力量雄厚。肥东校区建成后,将按照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的管理模式进行全面管理,并结合肥东县撮镇大费地区的特点,大力提升新校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将分校打造成为省市知名的特色学校,并接受肥东县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办学成果的评估。

众所周知,肥东是教育大县,合肥市四十八中肥东校区建设项目是惠及肥东全县人民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对于促进肥东基础教育发展,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建好后不仅能更好地满足肥东县学子“上好学”的需求,同时还能美化城市面貌,将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百姓。

责任编辑: zhangli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