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9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中央公园! 锁定合肥发展下个10年!

发布时间: 2020-09-21 11:38:59

来源: 合肥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3510次浏览


骆岗中央公园位于包河大道以西,锦绣大道以北,合安高速以东,京台高速以南,总面积约15.3平方公里,其中景观绿地面积约7.83平方公里。

根据最新的2020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显示,骆岗中央公园最新诠释为“安徽之窗、省会之心、城市之肺”。今年,骆岗中央公园同步谋划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园博园等“五大工程”,计划于年内全部开工建设。

t.jpg

未来,骆岗中央公园将迎来1号线、5号线、8号线、11号线、S1号线五条地铁线路,还有滨湖国际科学交流中心、1000亩游乐场、1500亩园博园、11740亩城市绿肺、合肥长海医院……这里是合肥向世界展示的城市名片,也是城市新中心所在。

合肥人都明白天鹅湖板块对于政务区的重要性,而骆岗中央公园从体量上来说,堪比10个天鹅湖,2.5倍的纽约中央公园。大体量,辐射的范围更广。

tt.jpg

未来,合肥中央公园将集城市CBD、航空艺术公园、休憩商业、城市会客厅、主题游乐园、高端住宅区于一身,打造成为品质一流的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骆岗中央公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展,可以预见的是,未来10年内,这里将是合肥价值增长非常快的板块之一。

责任编辑: zhangli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