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8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合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下月起职工最高可拿每月4490元

发布时间: 2017-06-09 09:57:03

来源: 江淮晨报

分类: 房产楼讯

314次浏览


6月8日,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省直公积金分中心分别发布通知,调整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根据调整后的基数,月最高缴存额单位和个人分别为2245元,即职工每月最高可拿4490元,月缴存基数下限仍按合肥市现行的最低工资标准1520元执行。

按照惯例,每年7月1日开始,省直和市直公积金都会根据上一年度平均工资调整基数。

最近合肥市统计局公布2016年度合肥市市区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74855元。本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应以职工本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资总额来确定,但最高不得超过上一年度合肥市市区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的3倍。

因此,2017年度合肥市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8713元,调整后月最高缴存额单位和个人分别为2245元。月缴存基数下限仍按合肥市现行的最低工资标准1520元执行。省直公积金最高缴存额和市直一致,每月也是最高可拿4490元,月工资缴存基数下限按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执行。相比上一年度最高缴存额度4150元涨了340元每月。

调整后的缴存比例不得超过12%。调整后的缴存基数执行时间为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