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6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人民币不断贬值 我们将如何才能安放手中的闲钱?

发布时间: 2017-03-29 11:14:40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171次浏览


在如今大变迁时代,经济新旧交替现象十分突出,人们对于未来的变化趋势和方向多少有些迷茫,特别是在当下经济相对疲软的情况下,如何投资成为了众多投资者心中苦苦追寻的难题。

2016年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有所回暖,但是回暖力度仍旧偏弱。受到国内外综合因素影响,2016年实际利用金额下降,外资流入增速出现下滑趋势,资金流出压力增大,人民币贬值预期升温。那么,人民币贬值升温,我们将如何安放手中的闲钱?

国债?虽然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手段,由国家发行,但是不到期无法赎回,很可能损失利息差。

股票?都说玩的是心跳,风险大,先考虑清楚自己是否能够承受风险。

期货?冒险者资本博弈的场所,虽然具有商品定价权、价格发现、套期保值、资产配置、贸易渠道、投机等功能,但想安安稳稳的投资者来说还是远离的好。

写字楼 投资中的活跃股

写字楼投资作为稳健型产品,成为资产配置的重要方向,不仅能获得稳定的租金回报,更有资本增值的空间。随着合肥不断的发展,城市蕴含了更多的活力空间和发展潜力,随着企业特别是正在蓬勃的年轻企业的发展,创新高端写字楼为城市与各圈层增加发展活力提供优秀的商业环境,高学历人才的聚集、大型知名企业入驻,起到弥足轻重的作用。

正奇金融广场作为庐阳区精品项目,不管从投资的安全性还是未来收益,都更有保障。项目占据合肥北中环,连接交通动脉轴心通达全城,临近高规格商务配套,财富磁场彼此吸引,抢滩价值红利正当时。

正奇金融广场主体为A、B两座双塔写字楼,由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正奇安徽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安徽正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建成后,正奇金融母公司及其旗下所有子公司将整栋入驻项目A座写字楼,有力保障项目整体运营、管理、服务与形象档次。

正奇金融广场在售写字楼B座,目前在售9层、10层共剩余约2-3间房源,100-128平米,单层1000㎡,均价约9000元/㎡,交10000享98折优惠,后期加推时间待定。

项目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临泉路与凤凰山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