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8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华商公馆】小社区有大生活 华商公馆187套住宅即将迎来首开

发布时间: 2017-03-27 16:48:19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271次浏览


 在买房选房的过程中,许多购房者可能都会被一个问题困扰:在如此繁多的楼盘中,是选择大社区还是小社区?有些人或许还不太理解大社区和小社区的区别,其实换一个角度来说,就是买体量大的项目还是体量小的项目。当然两种社区各有优缺点,只是看哪一个更适合你!

华商公馆售楼部沙盘

大社区体量大,故而业主数量多,小区人员就会多,嘈杂喧闹声也会增加。有些大体量的社区还不一定是人车分流,人车并行实属危险。而小社区因其体量小,社区人员较少,小区的治安以及宁静度都非常高,即使不是人车分流,车辆也不会太多,在小区中休闲散步更加安全舒适。

华商公馆便是一个小型精致社区,它由两栋高层住宅、一栋商业公寓和创客空间共同构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华商公馆是一个拥有住宅、公寓、商业等全能型的城市综合体,虽然只有8万方的总建筑面积,却是应有尽有,无乱居家生活还是办公开铺,都能一步到位,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华商公馆项目区位图

翡翠湖畔,城市主干道环绕,与众多高校为邻。华商公馆兼具自然生态、繁华配套和书香气息等优势,位居金寨南路与紫云路交口西南角,地铁三号线隔路相 href="https://hf.loupan.com/xinfang/binhuxinqu/" target="_blank">滨湖新区。大学城也近在咫尺,周边三联学院、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绿海商务学院等等众多高校环绕其周围,工作累了、乏了,可以陪爱人漫步校园,回忆自己的青春往昔。

除了小区外部的自然风光,小区内部也是美景无限。别看社区小,花草树木一个都不会少。幽幽小径,青石台上,黎明或者黄昏时分,总会留下你的脚印。伴着爱人、拉着小孩、搀着父母,华商公馆就是你人生追求的惬意生活。独特的两层地下停车库,真正达到小区人车分流,把安全送到小区的每一个角落。

华商公馆项目沙盘

肥西与经开的的交集,城市主干道的焦点。华商公馆从交通、配套、社区品质都达到完美。更加完美的是其产权归属肥西,不受限购影响,每个人都有买房资格。肥西房子因为限价不限购受到热捧,房子很难买到。华商公馆体量购房者,为刚需置业者奉献出大量优质房源。

华商公馆预计4月份将会首推其1、2#栋住宅类房源,2梯4户,户型是89-115㎡,共计187套房源。目前正在蓄客阶段,每天到访量非常可观,需要买房的刚需购房者要抓紧时机,华商公馆诚邀你来品鉴!

项目地址:金寨路与汤口路交口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