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1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瑶海区伟星宸ONE楼盘位置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4-04-17 17:51:09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次浏览


  瑶海区伟星宸ONE楼盘具体位于瑶海区采石路与临泉东路交叉口,毗邻瑶海万达商圈,地段繁华,商业氛围浓厚。

  楼盘号码:400-898-1713转2346

  从刚需到改善,不仅仅是户型面积的变化,还有项目整体品质的提升,在当下改善产品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产品品质的高地,也是直接影响到项目入市后的竞争力。

1749457327791.jpg

  在瑶海,有一座集品牌、品质、地段、配套、产品力等多重优势于一体的高品质人居项目,便是伟星宸ONE,为品牌房企伟星在瑶海匠心打造的一座品质改善作品,号称“六边形战士”。

  伟星宸ONE,地处瑶海万达旁,周边地段发展成熟,配套丰富优质,项目周边有地铁四号线、临泉路、东二环、包公大道等多条主干道,立体化便捷交通,助力高效便捷出行,项目附近还有宝业东城广场、长江180艺术街区、丰富的社区底商等,商业气息浓厚,购物轻松无忧,项目周边还有行知小学、行知中学、少儿艺校等多所学校,教育资源丰富,方便孩子上学。

1750066174928.jpg

  伟星宸ONE项目规划拟建20栋住宅,分两个地块开发,其中A地块规划12栋住宅,1栋15F+7栋16F+1栋17F+1栋23F+1栋24F+1栋25F,合计807户,B地块规划住宅8栋,1栋13F+1栋15F+2栋16F+4栋25F,合计569户,规划户型面积段109-182平,户型产品丰富,可满足刚需、刚改、改善不同客群居住需求。

  伟星宸ONE产品力相当硬核,例如高约6米,宽约50米的巨幅门庭,加上中式屏风、金属铝板、岩板、石材等多重元素的点缀搭配,彰显大气高端,营造满满的归家仪式感,给足业主面子与里子,另外还有大面积水系景观,大门、影壁、落客区、大堂采用顶盖相连的一体化设计,兼具美学与实用性,社区内部还有伟星大手笔设计的约1800平会所,恒温泳池、健身房、酒廊、大师茶室、瑜伽室等多元化配套场景,丰富业主日常生活,体验全新的品质奢居享受。

1750249732347.jpg

  如今,瑶海的房价也基本迈进了两万+,伟星宸ONE位居于瑶海主城优越地段,兼具品牌、品质、产品力等多重优势,整体均价2.2-2.3万左右每平,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值得入手的优质项目。

  楼盘号码:400-898-1713转2346

  伟星宸ONE新加推小高层13#、18#楼,户型面积约为108㎡、120㎡、146㎡,整体均价2.2万左右每平,具体一房一价,预计将在2026年9月30日前交付,项目前期加推房源持续在售中,对项目有意向的网友欢迎来电咨询,获取更多项目详情与房源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采石路与临泉东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3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