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1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包河区滨投置地璟玺项目位置在哪,性价比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5 17:56:33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4次浏览


  包河区滨投置地璟玺项目具体位于徽州大道与殷汇路交口东北角,属于卫岗王卫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的开篇之作,临近宁国路商圈与罍街商圈,地处包河主城核芯区域,地理位置相当优越,项目性价比高,滨投与置地两家房企联合打造,地段卓越,配套醇熟优质,主城纯粹的改善盘,目前在售的小高层,均价2.1万左右每平,性价比不错,主城改善,值得入手。

  营销咨询号码:400-898-1713转2337

1754349134459.jpg

  城市的发展,不仅仅在于开疆拓土,开发规划新兴片区,还要回归主城区,挖掘老城区的价值,更新老城的城市面貌,更新基础设施,打造美好精彩城市生活。

  合肥,作为万亿城市,也积极开展城市更新项目,例如包河区的卫岗王卫片区,便是合肥城市更新的首批试点区域,承载着打造合肥城市更新样板间的重任。

  由滨投与置地项目匠心联合打造的滨投置地璟玺,便是王卫片区的首个开盘之作,项目具体位于包河区徽州大道与殷汇路交口东北角,位居于包河主城核芯区域,地理位置相当优越,项目周边配套完善。

1754577805503.png

  例如商业上,项目地处主城,周边地段发展成熟,社区底商林立,可满足日常基本生活需求,另外还有罍街、百大购物中心、漫乐城购物中心等多个大型繁华商圈,商业氛围浓厚,购物轻松无忧。

  教育资源上,项目附近有卫岗小学、青年小学、阳光中学、合肥一中包河分校、合肥六十五中等多个学校,教育资源优质丰富,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上学需求,具体配套学区以官方公布为准。

  医疗配套上,项目周边有徽省儿童医院,安医大一附院、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配套丰富齐全,方便周边居民看病就医,交通出行上,项目周边有徽州大道、望江路、南二环等多条主干道,日常出行方便轻松。

1755229260341.jpg

  滨投置地璟玺项目规划拟建三栋楼,两栋洋房一栋小高,户型面积段143-172平,毗邻罍街公园,打造低密品质森系改善品质社区,目前项目尾盘在售,仅剩余少量房源,主城高性价比改善,值得入手。

  营销咨询号码:400-898-1713转2337

  滨投置地璟玺尾盘仅剩少量房源,户型143-155平,均价2.1万左右每平,更多项目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包河区徽州大道与望江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3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