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新站区少荃湖板块招商奥体公园楼盘有哪些亮点?

发布时间: 2024-04-14 10:02:42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4次浏览


招商蛇口自2017年进入合肥,七载深耕相伴,如果说「更好的城市」是一张拥有瑰丽笔触的想象全景,从蓬勃产业到活力环境,从美好居住到悉心服务,招商蛇口始终深度融入其中。

招商奥体公园位于新站区少荃湖板块东方大道与卧龙湖路交叉口,新站区少荃湖板块属于新站区重点打造的板块,在十三五期间,少荃湖是“一核三带四单元”中生态、服务核心,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的关键,少荃湖将成为新站区的滨水中央公园,发展定位为智慧产业极核、智能城市典范、都市滨湖胜境。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效果图

新站少荃湖畔蓬勃生长的招商·奥体公园,从诞生之际便拥有了无限可能性,融合奥体中心·体育公园·TOD商业·智慧社区·奥体巴士·美好合集6大多元复合场景,这座百万方奥体之城,我们想象未来的天空可以怎样?空间又会有哪些惊喜场景?在未来城市的理想单元,接轨悬浮的空中奇境;在少荃体育中心的舞台,接棒世界奥体的璀璨梦想,当美好的宏大规划,被细腻的笔触勾勒擘画,招商奥体公园的美好正走向现实。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效果图

招商奥体公园楼盘亮点

1.项目为合肥首座奥体TOD综合体,落定地铁站口,填补区域大型繁华商业的空白

2.由招商蛇口开发,百年招商品质,布局全球110个国家,服务业主超千万,精耕合肥5年,12子联动布局,2021年倾力打造区域标杆奥体TOD城市综合体。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效果图

招商奥体公园楼盘配套

交通:地铁3号线,4号线(建设中),地铁9号线(规划中)穿行区域,交通通达。 五纵五横干道交汇(5纵:新蚌埠路、铜陵北路、文忠路、大众路和祥和路 5横:魏武路、东方大道、淮海大道、新海大道和包公大道);

学校:康桥国际学校,168分校陶冲湖东校区;

商场:合肥首座建面约45万方奥体TOD综合体;自建可容纳万人的体育场馆、全民健身中心、奥体公园以及体育主题商业配套;

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京东方数字医院不足1km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位置图

招商奥体公园新春返乡季六重心意礼献全城,本站认购额外专属98折,特价房最高优惠19.9万(Y3#601);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9-125㎡高层-小高层-洋房,均价约16500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致电咨询售楼处。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地铁4号线东方大道站旁往东50米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