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6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包河区万科朗拾森屿项目好不好,能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24-04-14 10:02:42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次浏览


  包河区万科朗拾森屿好,能买,项目地处包河淝河板块,为万科与国企合肥城改联合打造的人居,也是万科在主城打造的首个竞品质满分作品,建筑标准高,楼盘品质卓越,临近包河主城,地段不错,配套资源丰富优质,高标准装修交付,打造淝河品质人居。

  楼盘号码:400-898-1713 转 2343


  淝河板块,是当下合肥楼市热门区域之一,也是合肥新房库存相当充足的区域,在售的新房数量比较多,同时项目品质也不错,例如由万科与国企合肥城改联袂打造的万科朗拾森屿,便是淝河板块的高品质人居之一。

  万科朗拾森屿项目具体位于北京路与秋浦河路交叉口,地处淝河2.0片区,项目毗邻主干道郎溪路,地铁四号线、六号线双地铁口,还有多条主干道,立体化便捷交通,出行畅通无阻。

  商业方面,项目附近有星隆购物广场、华润万象汇、翡翠天际商业、加侨广场、在建的杉杉奥特莱斯等,商业资源丰富,满足多元化购物需求。

  教育资源上,项目周边有淝河小学,合肥二十九中,四十八中祁门路校区等,具体配套学区以官方公布为准,教育资源齐全。

  自然环境方面,项目临近罍街公园、淝河智慧中央公园、南淝河生态公园等,以及项目打造的约2万方城市绿线和森屿公园,自然景观丰富,环境优美宜居。

  医疗配套上,项目附近有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合肥市中医院,医疗配套完善,全力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万科朗拾森屿项目体量适中,规划拟建18栋住宅,14栋小高层、4栋大高层,面积96-143平,为万科匠心打造的拾系品质人居作品,3.15米层高,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42%超高绿地率,高级奢质公建设化立面,万科物业等,焕新城市品质人居生活,具体户型面积分别为98㎡、103㎡、118㎡、130㎡、143㎡五种,满足市场上大多数刚需、改善的人居需求。

  地处城市热门板块,毗邻繁华的主城区,地段卓越,配套齐全,万科品牌,匠心满分竞品质,项目高层均价在2.4万-2.5万左右每平,性价比高,值得入手,对于预算有限的刚需客群相当友好。

  楼盘号码:400-898-1713 转 2343

  万科朗拾森屿项目前期加推房源均有在售,户型建筑面积98-143平,均价2.3万-2.5万左右每平,交付时间为2025年9月30日,更多项目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900元/㎡

楼盘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与郎溪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3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