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东部新中心龙湖亚伦璟云上府项目能不能买,有哪些亮点

发布时间: 2024-04-12 17:59:08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1次浏览


  龙湖亚伦璟云上府能买,亮点诸多,项目为瑶海东部新中心在售的一座纯新楼盘,东新作为合肥重点发展片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地段升值空间不错,地理位置优越,璟云上府是龙湖匠心打造的2024年全新超越级洋房产品,品质卓越,装修交付,周边配套规划齐全,洋房产品占比高,容积率低,无论外部配套,还是内在的产品力,均表现相当不错。

  楼盘号码:400-898-1713 转 2405

1756564112777.jpg

  龙湖亚伦璟云上府,位于瑶海东部新中心,具体位于瑶海区和平路与姑山路交汇处西北角,近期刚开盘,项目是南通亚伦拿地,龙湖代建代销,两家品牌实力企业共同合作,楼盘品质、后期交付、物业管理均有保障。

  龙湖亚伦璟云上府项目规划拟建11栋住宅,包括8栋洋房+3栋小高层,共计598套房源,户型面积段119-143平,是一个定位相当纯粹的改善盘,而且项目容积率低,打造1.8容积率,40%绿化率的低密生态宜居社区。

  龙湖亚伦璟云上府项目周边配套也相当齐全,地处东新,但同时又临近瑶海主城区,既有东新的发展空间,又有主城区的丰富配套,项目旁边就是合肥一中瑶海校区,附近还有和小与三十八中,教育资源相当优质,区域周边还有保利广场、瑶海万达、龙湖瑶海天街三大繁华商圈,商业配套齐全,还有周边的社区底商,满足多元化生活购物需求。

1757269229010.jpg

  除此之外,项目附近还有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合肥市儿童医院、瑶海湾湿地公园、市博物院、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丰富配套,以及

  郎溪路高架,裕溪路高架,龙岗路,新安江路多条主干道环绕在侧,方便去往合肥各大区域。

  龙湖亚伦璟云上府项目品质卓越,不仅洋房产品多,容积率低,社区居住环境不错,而且还有奢阔气派的门庭,屋顶上闪耀星空顶搭配定制的璀璨年华+银河星空奢石,匠心独运的外形设计,彰显品质大宅风范,多种给足业主面子。

1757565785870.jpg

  社区内部还有多重自然景观,多重归家仪式,酒店式归家大堂、约1200㎡的360°下沉式庭院、约160㎡酒店式大堂吧,约35米景观仪式光廊等,诸多品质匠心设计,提升产品的品质与实力,兼具颜值与质感,提升业主的居住舒适度,项目为装修交付,地暖、中央空调和新风标配三大件,还有品牌家装,打造舒适度高,有品质的人居体验。

  楼盘号码:400-898-1713 转 2405

  龙湖亚伦璟云上府项目首开房源持续在售中,3#、5#、10#,小高单价1.9万,洋房单价2.3万,具体一房一价,更多项目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和平路与姑山路西北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4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