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2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包河区甘棠路TOD棠悦风华周边交通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2 17:51:49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3次浏览


  包河区甘棠路TOD棠悦风华周边交通便捷,项目西北侧便是地铁六号线甘棠路站,附近有上海路、郎溪路、巢湖南路、东二环等多条主干道,交通配套齐全,出行方便,轻松抵达合肥各大区域。

  楼盘号码:400-898-1713 转 2896

  城市TOD项目,在一线城市并不少见,在合肥,同样也诞生了TOD项目,例如由合肥城轨匠心打造的东至路TOD都会风华,便以优越的地理位置,深受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与青睐,住宅销售去化快,成功触发摇号,是当之无愧的热门红盘。

1750236815701.jpg

  2024年,合肥城轨再次发力,于热门的包河淝河新中心区域,带来了甘棠路TOD棠悦风华,项目为合肥城轨在合肥开发打造的第二座城市TOD,项目具体位于上海路以东、南淝河路以北。

  棠悦风华位置上距离在售的中国铁建花语江南招商雍润府等项目比较近,项目还临近主干道郎溪路高架,过了南淝河大桥,便是同样热门的瑶海东部新中心板块,项目距离老城中心也很近,去往政务、滨湖也很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区位优势明显。

5f94d6f31b6ae652adf8db9efceff7ca_100.jpg

  城市TOD作为一个综合体项目,不仅仅有住宅,还有地铁、商业等规划配套,棠悦风华项目便规划有住宅、商业、社区中心、公园绿地和幼儿园等,以及地铁六号线的加持,生活配套资源齐全,坐享舒适便捷的城市生活,项目住宅部分规划有11栋小高层产品和10栋大高层产品,相比较都会风华,棠悦风华的住宅产品还是相当充足的,入手上车的机会更多。

  楼盘号码:400-898-1713 转 2896

  目前棠悦风华还暂处于待售中,暂未有开盘消息,项目展厅已经开放,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实地探访,也欢迎来电咨询,获取更多项目详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包河区上海路与南淝河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8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