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5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肥西县FX202356号地块案名公布:徽盐滨湖雲著

发布时间: 2024-03-29 18:12:0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5次浏览


       肥西县FX202356号地块案名公布:徽盐滨湖雲著

今年以来,安徽盐业地产集团大力推进重回合肥区域战略目标,聚焦潜力板块、核心区域、优质地块,多次参与公开市场竞买。下一步,安徽盐业地产集团将按照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确定的“生态健康地产”发展战略,以高标准打造、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为思路,以生态、健康、智能为特色,把徽盐滨湖雲著打造成为标杆项目、示范工程、精品作品。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829

效果图

买房子位置是最关键的一部分,位置不好生活体验就会从根本上大打折扣.

徽盐滨湖雲著在肥西县上派镇司空山路与北张路交口西南侧,地段优越,项目占地面积89.63亩,总建筑面积㎡,项目设计立足于现代人居,提升消费群体体验感,打造适合当地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内部规划有住宅、普通住宅,户型视野无遮挡,采光、通风、景观效果俱佳,真正懂合肥人的理想户型就在这里,清晨推窗即可开启美好生活。

消费是城市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商业配套便是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徽盐滨湖雲著周边商业极其发达,周边商业有等,日常生活消费极其便利,想必谁都不想买个啥还跑老远了,住在徽盐滨湖雲著便可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

除去商业配套以外,周边还有合肥创和幼教集团乐平幼儿园,肥西天乐幼儿园(原行知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深圳路院区),肥西县妇幼保健院,肥西县仁康医院,肥西翰林水岸门诊部,肥西县妇幼保健院-急诊等医疗资源,日常生活配套可以说是一应俱全。

徽盐滨湖雲著强大的产品以及成熟的配套在一众肥西县新楼盘中少有对手,对于房屋品质和配套基础有一定要求可以千万不要错过这里。

肥西县FX202356号地块案名公布:徽盐滨湖雲著,位于肥西县上派镇司空山路与北张路交口西南侧,面积89.63亩,居住用地。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829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肥西县上派镇司空山路与北张路交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8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