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4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越秀星汇君澜周边配套设施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9 11:52:47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次浏览


屹立主城地段,占位真正意义上主城核心的越秀星汇君澜,无疑给主城人居焕新带来了不二选择。

既有长久沉淀的文化底蕴、与生俱来的稀缺资源,又有可观的未来发展,占据主城核心的越秀星汇君澜能够获得购房者追捧,并不让人意外。

效果图

越秀星汇君澜楼盘非常不错,项目为瑶海区首个竞品质满分项目,共规划建设11栋住宅共1023户,8栋25F 高层+1栋23F高层+1栋22F高层+1栋17F小高层。

住宅部分分为A/B两个地块开发,其中A地块有5栋25F高层 +1栋23F高层 +1栋 17F小高层;B地块为3栋25F高层+1栋22F高层。

效果图

越秀星汇君澜生活配套:

区位:位于合肥主城区一环边,地理位置优越,说坐享顶级市政配套,一点也不为过。

交通:项目周边长江东路,东一环路、东二环路以及铜陵路高架纵横交汇,多维立体交通,快速通达全城;另外,项目东侧约500米就是2号线与4号线换乘站东七里地铁口,未来业主出行方便快捷。

商场:向东约600米即达宝业东城广场;向西约3公里可达淮河路步行街、银泰中心等顶级商圈,尽享居于中心,左右繁华的潮流生活。

教育:除了自建18班幼儿园,项目南北侧紧邻合肥市三十八中(南陵路分校)、合肥蚌埠路第四小学,住在校门口,学在家门口,让家长更放心。

环境:项目一路之隔就是花冲公园。这座占地约165亩,始建于1979年,2019年改造完成后,设施配套、空间布局全面升级,一举成为区域内游玩散步的不二之选。

位置图

越秀星汇君澜尾盘在售,在售建筑面积约105-135㎡房源,均价约200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由合肥越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物业公司为越秀(武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13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合肥瑶海区长江东路以北,泗州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1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