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4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合肥瑶海区名邦紫庐轩小区环境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8 18:01:08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次浏览


名邦地产深耕合肥,秉持品质初心,践行匠心,短短一年内名邦紫庐轩名邦上河印名邦保利琅悦三大满分竞品质项目落地,以十子耀庐州之势,彰显品牌硬实力,也是作为城市服务商对匠造真正高品质人居初心的体现。

名邦紫庐轩不断升级优化建筑品质,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严格落实有序施工,确保节点完成时效性,全力以赴抓工程,抢进度,保质量,只为早日为业主家人递交满意的品质答卷。

1725201413622.jpg

品牌的硬实力是对承诺的兑现,是对业主信任的感恩,3#楼的提前封顶鉴证了名邦地产的品牌实力和交付决心。从一砖一瓦的精筑,到高标准建造的工艺;从对美好生活的构想,到理想家园一步步落地,名邦地产每一步都走的慎重、稳健。

名邦紫庐轩作为合肥主城地段,仅1.4低密度容积率的竞品质满分项目,秉持让建筑为自然让步的生态住区的理念,小区内绿地率做到惊人的超42%。

效果图

名邦紫庐轩以品质社区营造主城理想生活的同时,更是以优质教育资源筑梦孩子光明未来。优质教育环伺,经学区确认函确定项目学区为和平小学东校、育英中学,一路之隔让孩子减少上学途中的奔波,拥有更多的时间拓展学习和玩耍,拥有更加多彩的童年。

浓郁的书香氛围,让孩子们在学识修养的熏陶下感受学习的魅力,言传身教的教育环境,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智识素养,也让孩童时的朋友圈成为成年后的交际圈,铺陈孩子未来成才之路。

名邦紫庐轩,将人居舒适度、尊贵感做到更优,将家融入自然,适配更好的优质教育环境,构成理想生活的欢聚场,营造四季皆有景的诗意生活。

实景图

名邦紫庐轩项目持续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8-123㎡,均价约225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和平路与南陵路交汇处,交通比较便利,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218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500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和平路与南陵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