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4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合肥伟星珑胤台售楼处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40:4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次浏览


伟星珑胤台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68

我们常说买房要选择品牌房企,那么更进一步看,开发商长久以来塑造的口碑会成为影响买房人决策的重要因素。

伟星房产,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以遍布全国的100+高定封面著作擎领城市人居进化。每一步落子,都是伟星秉承对高端品质的不懈追求,引领着区域高端改善再攀高峰,始终以产品掌握市场话语权,一路领先。伟星珑胤台作为2022年伟星敬献主城热土的台系高端作品,力邀“景观界的乔布斯”于建生、国际资深建筑大师蒋玮、国内装修教父级大师蒲道良联袂打造,成就主城高端人居的超越之作。

1059589799487.png

产品的热销,离不开软实力的支撑,物业服务即是住宅的软实力。

作为东城高品质改善楼盘,伟星更是把高阶人士所追求的全优生活融入到高水平的物业服务中。伟星物业,全国物业服务500强企业,被誉为高端生活方式营造专家。"45°星管家|26°友邻家|40智慧家|360°品质家|0.618私享家”完备的物业服务体系,让业主充分体验一站式、全天候、全方位的“高级服务管家",让生活的每一个维度都能感受到温暖与幸福。

1447504224848.png

作为一家拿地精准,眼光长远的房企,合肥伟星进入极具潜力的东城芯板块,以领跑之势,汇聚一城醇熟生活资源。

伟星珑胤台项目坐拥新安江路、大众路,裕溪路高架、长江路立体交通路网,地铁2号线/9号线(规划中)于此交汇;

瑶海天街、长江赋商业街、龙誉中心等核芯商圈在握;

拥揽约5000亩瑶海湾湿地公园、月亮湾公园,与自然无界;

合肥师范附小(肥东分校)、合肥市第四十八中(肥东分校)已正式划入珑胤台学区,助力孩子智慧成长。

在这片昂然向上的主城热土,伟星,只定制,不复制,启幕进阶生活圈的缤纷璀璨。

位置图

伟星珑胤台有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9-122㎡,均价约15632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新安江路与大彭路交口西南角,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6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肥东县撮镇镇新安江路与大彭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