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7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合肥伟星珑胤台售楼处地址在哪?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33:0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次浏览


伟星珑胤台售楼处位于:肥东县撮镇镇新安江路与大彭路交口

伟星珑胤台立足于改善人群对品质人居的需求,匠筑1.8低密洋房作品,更新城市的人居的美好想象。当生活所处的空间每减低0.1的容积率,生活居住品质也随之发生改变;社区内将更多的十地让位于园林,打造更充沛的景观资源,为社区带来高绿化覆盖率;更宽阔的楼距,充分保证业主都能享受与阳光为伴的生活;更低的人口密度和纯粹高知选择,让生活更加愉快;伟星珑胤台以稀奢的土地资源,为城市创造诗意的栖居环境,重拾居者对低密洋房的美好与憧憬。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68

效果图

作为归家礼序开端,伟星珑胤台巍峨府门一体化的门楼设计,骄傲著极的高奢门第,归家的仪式感不彰自显。社区内部采用“一纵三横”中轴对称式造景布局,樱花树组成的迎宾树阵、约175m中央景观轴、约400㎡阳光大草坪搭配中央会客厅以及特色水杉林,层层递进,景观空间疏密有致,定义主城高净值品味的改善标杆。

效果图

伟星珑胤台做到了从地段、配套、社区景观全方位高配,但更好的户型产品,也是燃销的原因所在!项目以居住者切身需要为目标,在户型打造上,从家庭成员的生活结构和生活方式出发,精湛手笔规划居住空间,百平边户双卫、IMAX宽幕横厅设计,超奢南向多开间布局,主卧配备独立卫浴/瞰景飘窗/衣帽间,舒适宜居的户型设计更得人心。

伟星珑胤台有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9-122㎡,均价约15632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新安江路与大彭路交口西南角,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6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肥东县撮镇镇新安江路与大彭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