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4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合肥中海橙郡售楼处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25 16:13:57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次浏览


中海橙郡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中海橙郡作为中海再献东城的全新力作,规建2.0 ,低容积率,生态园林覆盖全龄休闲,开启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项目规划12栋高层,16-24层,其中9栋可售,可售房源633户。

效果图

中海地产布局合肥,定址在肥东县推出非常优质的项目——中海橙郡,中海始终秉持着打造精品住宅的目标和理念,建设出了很多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楼盘建筑,因此口碑比较好,深受大家的好评。将建筑的品质以及大方的景观设计相结合,规划和整合周边的资源与配套。在一定程度上焕新了地区的房产生机,满足了大家对于高品质住宅区和人居环境的要求。因此考虑在肥东地区的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毕竟央企开发商再加上高品质的人居环境是非常难得的,欲购从速。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效果图

中海橙郡楼盘配套:

交通:距离在建地铁6号线东风大道站仅900米,公交站点有黄瑶路口站305路;大瑶路口站305路;东瑶路口站305路;东新路口站305路;华东文博城站305路,出行比较方便。

教育上:师范附小肥东分校,48中学肥东分校,都是比较优质的教育资源,可引导孩子学习,提高成绩。

商业:中海橙珺项目自带社区商业约2000m2,东侧300米1.4万方明悦广场,南边800米爱琴海奥莱购物中心,3公里龙湖天街,高端购物一应俱全,娱乐购物的场所也比较多。

环境:中海橙珺西侧有瑶海湾湿地公园+小区自建3000㎡中央大花园,自然风光优美。

医疗:龙塘医院、贝辰口腔(肥东门诊部)、肥东县胡昌锋诊所、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院卫生所、合肥济仁医院。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位置图

中海橙郡楼盘还有房源在售中,在售建筑面积约105-118㎡,均价约148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大众路与新安江路交口往南200米,地理位置较好,出行比较便利。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撮镇镇新世界路与黄栗树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