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合肥中海橙郡周围生活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5 15:01:14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次浏览


赋予建筑艺术的灵感,演绎生活轻盈的韵律

中海橙郡邀请知名设计单位操刀,以凝练时光的美学哲思,用心雕琢现代美学立面,咖色&米色巧妙视觉平衡,凸显建筑气质的简洁利落,超大玻璃面、超高窗墙比,充分的与自然光和景相互作用,形成别具一格的居住高级感。一眼即惊艳的高颜值立面,用独具的通透质感、视觉审美及功能价值,深深俘获无数目光的炙热。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效果图

奢定每寸细节的精质,呈现实景可鉴的美好

质生活,源于方寸之间的细节体验,中海橙郡精研改善客群生活习惯,将臻以品质的生活之道融入装修标准,从精琢地库、精质门窗、精筑立面、装修修、公区/园林5大面层,将细致入微的奢适感触倾注生活的肌理,让点滴感动深层浸透,为每一刻生活赋予尊崇之享。

1215338004520.png

重新厘定自然的距离,生动描摹栖居的灵性

以美好社区为理念,规划主题架空层、儿童乐园等全龄休闲场,在社区与社群的亲密交互中,构建起邻里生活的情感链接通道 同时以自然的人本关怀。勾勒“一环两轴三园”美学园林层次,在繁花掩映、青翠欲滴的包裹中,将建筑与生活完美融于风景画卷,让每一段年龄都拥有自己的花园 尽情释放自然乐趣。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1215564161619.png

以人为本的空间营造,一致争藏的品质赞赏

中海橙郡深谙户型最核心的功能是为人服务,一切对品质、美学、生活的深度诠释,都应以人的体验为首要标准,以南向大面宽、一体化奢阔双厅,飘窗大主卧、双跨全功能阳台等匠心演绎,将人性化细节融于场景体验,让幸福的温情 在敞阔的格局中交融,让奢居的诗意 在无界的视野中相逢,让细节的讲究点亮生活的进阶质感。

1216224088158.png

中海橙郡生活配套:

医疗:龙塘医院、贝辰口腔(肥东门诊部)、肥东县胡昌锋诊所、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院卫生所、合肥济仁医院、包小侠中西医结合诊所。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合裕路支行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合肥龙塘支行)、安徽肥东湖商村镇银行(龙塘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塘营支行)。

商业:肥东县农村信用合作社(龙塘支行)、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大兴支行)、中共安徽腾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园南)、华盛BBB商业广场·都市恋人坊等

公共交通:黄瑶路口站  305路;大瑶路口站  305路;华东文博城站  305路;东新路口站  305路;东瑶路口站  305路。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位置图

中海橙郡楼盘还有房源在售中,在售建筑面积约105-118㎡,均价约148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大众路与新安江路交口往南200米,地理位置较好,出行比较便利。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撮镇镇新世界路与黄栗树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