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8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合肥中海橙郡售楼处地址在哪?

发布时间: 2024-03-25 15:00:47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次浏览


中海橙郡售楼处位于肥东黄栗树路与新世界路交口

引领争势中海橙郡以品质为信仰 让生活倾心绽放

建筑是美好生活的载体,在这个忙于快速批量复制的时代,唯有以品质为内核的人居筑品,才能真正打动时间和人心

作为合肥 高口碑、优质感、有情怀、懂享受的改善生活范本作品,中海橙郡尊居城市热土之上 兼得诗与远方,以品质为基础,让居住的万般热爱理由汇聚成对理想生活的兑现,让每一份选择在此圆满。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效果图

赋予建筑艺术的灵感,演绎生活轻盈的韵律

中海橙郡邀请知名设计单位操刀,以凝练时光的美学哲思,用心雕琢现代美学立面,咖色&米色巧妙视觉平衡,凸显建筑气质的简洁利落,超大玻璃面、超高窗墙比,充分的与自然光和景相互作用,形成别具一格的居住高级感。一眼即惊艳的高颜值立面,用独具的通透质感、视觉审美及功能价值,深深俘获无数目光的炙热。

效果图

奢定每寸细节的精质,呈现实景可鉴的美好

质生活,源于方寸之间的细节体验,中海橙郡精研改善客群生活习惯,将臻以品质的生活之道融入装修标准,从精琢地库、精质门窗、精筑立面、装修修、公区/园林5大面层,将细致入微的奢适感触倾注生活的肌理,让点滴感动深层浸透,为每一刻生活赋予尊崇之享。

1215338004520.png

重新厘定自然的距离,生动描摹栖居的灵性

以美好社区为理念,规划主题架空层、儿童乐园等全龄休闲场,在社区与社群的亲密交互中,构建起邻里生活的情感链接通道 同时以自然的人本关怀。勾勒“一环两轴三园”美学园林层次,在繁花掩映、青翠欲滴的包裹中,将建筑与生活完美融于风景画卷,让每一段年龄都拥有自己的花园 尽情释放自然乐趣。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1215564161619.png

以人为本的空间营造,一致争藏的品质赞赏

中海橙郡深谙户型最核心的功能是为人服务,一切对品质、美学、生活的深度诠释,都应以人的体验为首要标准,以南向大面宽、一体化奢阔双厅,飘窗大主卧、双跨全功能阳台等匠心演绎,将人性化细节融于场景体验,让幸福的温情 在敞阔的格局中交融,让奢居的诗意 在无界的视野中相逢,让细节的讲究点亮生活的进阶质感。

1216224088158.png

循迹城市的澎湃心脉,探索生活的光辉留白

中海橙郡占位城市发展机遇风口,拥享地铁6号线(在建),9年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紧密围合,从容悠然的生活节奏,伴着朗朗书声的应和,弹唱出一首栖心的理想赞歌。

繁华与静谧转身之距,总有惊喜在路上相遇

瑶海湾湿地公园/龙栖湿地公园,双"绿肺”在侧,蕴氧四季的葱茏诗意,自建商业街/瑶海天街/龙誉中心/爱琴海奥特莱斯(在建),四大商业体,赋能生活的多元精彩,诗意与繁盛在此热烈相拥,身心沉浸,漫步之间,奢享体验自由切换。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位置图

中海橙郡楼盘还有房源在售中,在售建筑面积约105-118㎡,均价约148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大众路与新安江路交口往南200米,地理位置较好,出行比较便利。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撮镇镇新世界路与黄栗树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