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合肥龙湖上城售楼处地址在哪?

发布时间: 2024-03-25 14:23:20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次浏览


龙湖上城售楼处位于:瑶海区铜陵路与北二环交口

合肥龙湖上城项目占地面积为106.35亩,共规划11栋住宅,主要为小高层(5栋18F+1栋17F+2栋16F)房源、高层(1栋22F+2栋24F)房源,高层面积段109㎡-120㎡、小高层面积段103㎡-135㎡,共计889户。

龙湖上城项目以静谧臻境之姿兑现诗意人生的美好想象。当建筑从密度和高度做足减法绿植自然就有更充足的空间生长从人居角度出发,打造健康生态、精筑、人文、交融景观园林。师法自然,描绘自然,无论是一庭一水,一草一木均蕴藏着生活的曼妙与美好。

咨询电话:4008981713 转 1568

效果图

龙湖上城项目主力户型面积段在104-138㎡,每一款都能满足居住需求。以入门级104㎡开始,就解决了所有生活痛点:

独立玄关,尊贵+收纳空间具足;全屋全明,南向三开间;U型厨房,方便烹饪;主卧大飘窗,通风采光俱佳,对生活幸福指数的提升也是肉眼可见。最抓眼球的,还是PLUS版的南向双阳台!想象一下,在这里沐浴着晨光做瑜伽、或是在午后暖阳下看书听歌,生活的幸福感瞬间被拉满。

咨询电话:4008981713 转 1568

龙湖上城位于合肥火车站的北边,地块东边紧邻地铁3号线竹丝滩站约500-600米,出行会很方便;生态公园、瑶海公园环绕,生态环境还不错。同时项目本身还要规划建设一个星级酒店和一个9班幼儿园,生活配套将会逐渐完善。

交通配套:地块西南边为合肥市火车站,东边是铜陵路高架,北边是北二环高架,交通畅通,但有一定的噪音干扰;

商业配套:地块距离元一时代广场、胜利广场约2km;

教育资源:周边有合肥市竹溪小学、合肥市瑶海实验小学、合肥市和平第四小学等多所学校;

休闲娱乐:周边有2处公园,生态公园和瑶海公园,风光优美、空气清新。

咨询电话:4008981713 转 1568

位置图

龙湖上城尾盘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4-121㎡,均价约188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由合肥龙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物业公司为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咨询电话:4008981713 转 156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北二环以南、铜陵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5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