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5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合肥中梁华宇锦绣蘭院售楼处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25 14:12:50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次浏览


中梁华宇锦绣蘭院售楼处电话:4008981713 转 1712

共计建筑面积约为91162.2平米,规划面积约40720.2平米,项目规划筑就2栋27层、28层高层、一栋18层中高层、5栋11层小高层、回购房,入住503户业主。项目整体环境优良,居住舒适。项目择址主城核心板块,临省府北政务东,沿线大型商业综合体、多公园环绕、高端医疗教育环伺,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效果图

中梁华宇锦绣蘭院生活配套:

【品牌联袂】: 中梁集团(地产20强) 、华宇集团(地产45强)

【价值高地】:串联资源的顶级中心,省府北/政务东/高铁南/中央公园,基于包河的核心占位

【高端作品】:主城锦绣第五子,极钻5C标准打造,时间艺术藏品

【便捷交通】:地铁1/4/5号线,南北1号/南二环/高架,包河/徽州大道主干道

【醇熟配套】:加侨/罍街/百大顶流商业.+自建临街商业

【医疗配套】:淝河医院、妇幼保健院;合肥第三人民医院(在建)

【周边教育】:合肥市葛大店小学、合肥市望湖小学、合肥市第四十八中(望湖校区)、合肥市第四十八中(祁门路校区在建中)、屯溪路小学(祁门路校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

售楼处电话:4008981713 转 1712

位置图

中梁华宇锦绣蘭主力户型约103㎡-120㎡,定位改善客群。

建面约120㎡户型规划了4室2厅2卫,餐客厅一体,动静分离,并配有超宽阳台,整体规划十分舒适。户型整体朝南向,保证室内拥有充足的采光通风条件,整体空间布局结构合理,保证最大的空间利用率,让住户享受舒适的居住环境。

售楼处电话:4008981713 转 1712

中梁华宇锦绣蘭院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建筑面积约103㎡,均价约250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葛大店路与祁门路交口东北角,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71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600元/㎡

楼盘地址:包河区葛大店路以东、祁门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7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