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4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庐江弘阳时光里销售中心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22 15:32:5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2次浏览


庐江弘阳时光里销售中心电话:4008981713 转 0285

庐江弘阳时光里项目秉承着对城市的敬畏和理想生活的期待,择址庐江西移湖畔,在深厚城市文脉的基础上,将闪耀庐江的国际化生活方式,以独具匠心的四大生活体系,敬呈理想生活的多维场景。约2.0容积率低密之境,楼层高低搭配,组合形态丰富;围合中庭景观设计,保障景观完整性,开阔楼间距,视野少遮挡,中轴景致MAX收入眼底。双季央庭阳光草坪,全龄化儿童活动场地,健康运动环,让活力生机蔓延在住区的每一个角落。

庐江弘阳时光里,敬献北城宜居作品,匠心雕琢7栋花园洋房、6栋奢景高层;10万方左右**住宅,容积率2.2,绿地率40%,建筑密度2.0,新亚洲风格,重塑低密社区。 潘多拉主题园林,景轴线与风景链在整个社区纵横交错,让回家变成浪漫的心灵之旅;弘阳+家社区打造, 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馨。 轻奢花园洋房,犒赏家族生活,从轻定义北城品质人居范本;稀缺奢景高层,景仰高层生活态度,圆梦家乡生活。

楼盘咨询电话:4008981713 转 0285

幼儿园效果图

潘多拉主题园林,景轴线与风景链在整个社区纵横交错,让回家变成浪漫的心灵之旅;弘阳+家社区打造, 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馨。

庐江弘阳时光里,循迹城市发展方向,择址庐阳北,位于合肥市北城新区双凤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大手笔创造全新的北城生活范本,与城市共生长,未来,更将汇集生态北城、三甲医院、休闲购物为一体的成熟资源,执掌城市优质生活的美好开端。 

毗邻阜阳北路高架——庐阳中轴动脉,通达南北路网,接驳城市动脉,十几**于中心处见繁华。

周边配套日渐丰富,生态宜居之城规划落地,华东一流三甲医院从无到有,阜阳北路与高速交口将越来越美……正逐步兑现大城生活之梦。

作为雄踞阜阳北路的轻奢住区,未来配套也将越来越丰富,光明北部湾、北城中环城左能泰和街、科创小镇、大型商超/医院/会所/等功能配套即将齐备,以坐拥交通的便利,尽享城市繁华。

楼盘咨询电话:4008981713 转 0285

位置图

庐江弘阳时光里在售中,项目目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0-116㎡,均价约67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移湖西路与青山湖路交口(国税局对面),目前自驾出行比较便利。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售楼处实地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楼盘咨询电话:4008981713 转 028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 移湖西路与青山湖路交口,国税局对面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02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ao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