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5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合肥伟星城销售中心位置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4-02-29 11:45:41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次浏览


伟星城销售中心位置:肥东县山水路与闻水路交口

合肥伟星城项目地处位于合肥东部新城核心区山水路与闻水路交口西北侧,肥东政务新区板块,整体发展潜力大。作为合肥市新的政务中心,众多市级机关办公场所均在该区域板块位置,资源配套条件不言而喻,为群众带来便捷生活。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379

1028463859917.jpg

伟星城项目占地面积1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涵盖住宅34万方和商业14万方。项目住宅分为东西A、B两个地块,总共有37栋住宅,包含33栋15-18层的舒适产品,和4栋24层的高层产品,总规划户数约2596户,规划车位数约2846个。

效果图

伟星城规划有三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两卫以及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其中户型面积约为95—142平米,户型方正,四开间朝南,是面积较大的四房布局。独立玄关,南北大尺度通厅,空间感强,且南北通透,采光效果和通风性高。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379

样板图

社区内,伟星城留出了大面积的中庭空间,掺糅高级灰质感,重塑空间的深意和调性,采用酒店式的归家设计,以多进式场景增加层次性,每一步皆尊贵。

一条景观中轴立体铺开,营造空间大尺度、多层次转折的归家礼仪,黄金比例分割每一处山、水、花、木,精妙点缀,优雅婉转的江南韵律,每一道风景,都值得恒久收藏。

YPA景观设计,与伟星深度合作20年,伟星城是YPA的再一次升级突破,约百米景观轴,五大景观组团惊艳呈现,以世界审美,表达伟星品味。

售楼部沙盘图

楼盘配套资源

交通资源:项目靠近肥东火车站、高铁站,周边地铁2号线延长线已开工建设,为住户带来便捷出行服务。

教育资源:项目周边拥有多元化的配套设施,肥东县实验小学,安师大附属肥东实验中学,肥东一中等优质教学资源为住户提供优良学风环境;

商业发展:自建约18万方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八大业态,打造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快捷生活方式满足住户基本生活需求;

景观环境:和睦湖湿地公园,肥东体育公园环伺周边,形成优良景观环境为住户带来美好居所。

医疗资源: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区。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379

效果图

伟星城在售房源充足,户型建筑面积约95-142㎡,均价约120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山水路与闻水路交口,目前自驾前往比较便利,对项目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售楼处实地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379

伟星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肥东县山水路与闻水路交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3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