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1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合肥招商奥体公园销售中心地址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4-02-27 17:37:09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次浏览


招商奥体公园销售中心地址:合肥市东方大道与卧龙湖路交口往南100米

新站区作为合肥刚需客群的福地,一直备受关注,置业热度可不低,少荃湖板块是新站区重点发展的新兴区域,其中招商奥体公园便是区域的一大标杆楼盘,具体位于陶冲湖与少荃湖交接地带,坐享丰富的自然资源,地理位置不错。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位置图

招商奥体公园项目规划109栋楼,预计容纳住户5746户,住宅车位数3609个,地上车位数360个,地下车位数3249个,车位比1:1.03,虽然是超大体量,但项目还是做了1.8的容积率,40%的绿化率,居住环境还是不错的。

作为合肥首座建面约45万方奥体TOD综合体,招商奥体公园是一个体量大,项目规划多的综合体,有自建可容纳万人的体育场馆、全民健身中心、奥体公园以及体育主题商业配套,居住再次,商业街区就在家门口,下个楼打个球,健身运动一下,还可以欣赏公园美景,呼吸绿色生态空气。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效果图

招商奥体公园项目具体位于东方大道以南、卧龙湖路以西,紧邻地铁四号线综保区,周边还有东方大道、淮海大道、大大众路、文忠路多条主干道,交通便捷,轻松畅达各大区域,项目还有自建的幼儿园,附近还有168分校陶冲湖东校区,教育资源优质,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商业配套方面,项目有自建的商业配套,方便业主日常购物消费,医疗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有安医大四附院、京东方医院,方便日常看病就医,自然环境上,项目有自建的奥体公园,可供业主日常锻炼健身、休闲游玩,附近还有少荃湖公园、陶冲湖公园、二十埠河生态走廊,自然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外部居住环境不错。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效果图

招商蛇口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央企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其优质的品质和信誉在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口碑。自进驻合肥以来,招商在滨湖、新站、包河、经开、瑶海、庐阳、高新等八大区域进行布局,成功服务了2.4万名业主。

招商奥体公园地处城市热门区域,紧邻地铁口,拥有便捷快速的交通资源。央企招商匠心品质,规划配套丰富,为购房者打造缤纷精彩的城市生活。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招商奥体公园都是新站区置业的优选。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效果图

招商奥体公园项目本站到访专车接送,新春返乡季六重心意礼献全城;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9-125㎡高层-小高层-洋房,均价约16500元/㎡,具体一房一价,本站认购额外专属98折,特价房最高优惠19.9万(Y3#601),对项目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售楼处实地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地铁4号线东方大道站旁往东50米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