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6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合肥庐阳区弘泰熙湖澜悦户型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12-25 13:55:57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3次浏览


建筑作品是生活的容器,亦是对未来美好场景的预演。弘泰熙湖澜悦,于城央稀脉之上,怀揣着对城市和生活的热爱,从科学人性化的筑家理念出发,精筑生态品质人居,以全优户型,演绎多面生活,让家成为拥有感知力和释放魅力的场域。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64

效果图

131㎡理想空间  三开间朝南招揽阳光入室

对于真正懂生活的人来说,向阳而居是一种高阶的生活方式,弘泰熙湖澜悦站在居者的角度,将品质生活落实到空间锻造各个细节,建面约131㎡的臻品户型,以南向三开间设计,让居住空间最大限度地迎接阳光的巡礼,为居者带来明亮舒朗的空间和生活享受。在这里,可以时刻享受阳光与清风,自然光代替灯光成为空间的主宰,暖暖的阳光轻抚中,一家人的心境也变得豁然开朗,层峯生活更显奢适。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64

1350304380996.jpg

133㎡质感空间  百变实力派定义社交主场

对于都市精英而言,人生进阶的每一步,都需要拥有与其匹配的精神抚慰和空间能级。弘泰熙湖澜悦深刻洞察都市精英人物的内心需求,立足一体化设计理念,打造建面约133㎡空间,将客厅、餐厅、厨房纵贯相连,以LDKP一体化的交互式宽厅,保证各功能区域独立又共享,父母在餐厅聊天看报,夫妻坐沙发上观看电影,孩子在地毯上拼玩乐高,岁月缓缓流动,亲情日渐升温。

此外,宽厅带来的阔尺阳台,更是将所有美景拥揽入目;春来,看窗外花木繁茂;夏至,静听夏蝉鸣唱;秋临,观漫天红叶纷飞;冬末,漫赏落雪飞舞……日升月落,四时风华,皆在眼前一一铺陈。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64

1351001886331.jpg

141㎡朗阔空间  以主卧套房匹配主人尊荣

考究的生活,源自细节处的精致考量。弘泰熙湖澜悦141㎡三房质感空间,综合考虑了居住舒适度、体验感、观景视野等,其主卧套房设计,豪配独卫、衣帽间、观景飘窗,打造专属生活场域,诠释对空间利用的至高表达,让居者对独立私密的生活追求不再是奢求,观景飘窗,如同嵌入的一面MAX级的取景框,与室外湖园美景相互和鸣,在此喝茶、赏景,看四季更迭,观日落月升,生活别有一番滋味,忙碌一天后点上喜爱的香薰,在独立卫浴的适宜水温里洗去一身疲累,静享私密天地,感受超乎自由的体验。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64

1351274019027.png

160m²全龄空间  以环幕奢宅丈量人生排场

宽,不仅是对尺度和空间的追求,更是对生活的犒赏。弘泰熙湖澜悦约160㎡四室奢宅,通过改写传统的空间格局,创新性地以大尺度的阔绰横厅,打破视野的局限性,优化家居动线,增大社交空间,引导家人更加重视亲情的交流互动。

同时,充分考量不同年龄段的生活场景,试图打造一个多变、复合、聪明的房子。以南北通透的双阳台、三段式卫浴系统、270°观景飘窗、中西双厨体系重置空间想象,平衡三代同堂的生活场景;并突破了传统小户型中“双人床+大衣柜”的单一设置,全新升级主卧套房,配置了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大尺度飘窗,集起居、衣帽、主卫、观景四大功能于一体,承载空间私密与尊崇,实现业主对空间的需要,让居住体验更加舒适。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64

1352078806202.jpg

人是空间的衡量尺度,生活境界越高,对家的追求越多,弘泰熙湖澜悦立足居者的实际需求,在有限的空间里,打破物理边界的桎梏,为人居空间呈现更多的生活想象与憧憬,见证人生不断进阶,承载高定生活的美好向往。

弘泰熙湖澜悦建面约130-160㎡湖居美学住区,首开在即 敬请关注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64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庐阳区董铺路以南、合淮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