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5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庐阳区万科璞拾隐翠开发商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2-25 11:52:2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73次浏览


12月2日,万科璞拾隐翠谧境生活馆对外首映。这也是森林公园、城市之光后,万科在主城庐阳的又一次落笔。

基于当代高阶人士的生活向往,这一次,璞拾隐翠将高级烟火与自然度假融合一起,以更高品质的改善作品,重新定义高端人居标准,同时也代表着万科对土地、客群、生活方式的全新探索。

万科与庐阳的结缘,始于2012年,距今已有12年之久。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676

1143399539218.jpg

1、主城庐阳,资源汇聚的首善之区

众所周知,作为合肥城市繁华的源点,庐州文化的摇篮,主城庐阳各项优质资源集聚。

从全省首条百亿街区——淮河路步行街到全省时尚潮流地标——银泰中心、安徽第一路——长江中路,再到南门小学、第四十五中学等老牌名校,其凝聚了数十年发展的精粹,是其他区域难以望其背的。

这也使得庐阳被称作合肥首善之区,房地产圈内更流传着“主城改善从未离开庐阳,庐阳改善从未离开四里河”的说法。

2、见证引领四里河发展,万科与城市共成长

作为庐阳人口中的宇宙中心,万科早在2012年起,便在片区内开启了大型综合住区的探索。

围绕森林公园、城市之光等高端住宅,万科将自然、医疗、教育等优质资源,如庐州公园、四十五中森林城校区、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等融于社区之中,深度改写了四里河片区的格局。

2019年万科广场的开业,也标志着以森林公园为中心的四里河醇熟商圈正式形成。覆盖美好荟、万科广场、万象汇、红星美凯龙等多个高端购物中心,已然成为媲美天鹅湖CBD的城市中芯。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676

1145003218788.jpg

3、万科品质兑现,持久高品质生活服务

见证并引领四里河板块蝶变成长的同时,万科还致力于为板块业主提供持久的高品质生活服务。

以森林公园为例,2022年十周年之际,通过筑梦正芳华 美好再生长、城市露营生活节、初夏FUN空计划等一系列精彩纷呈活动,持续提升业主居住体验,激发业主的参与感和归属感。

万科希望和每一位对生活有深刻理解的业主一起,共同创造更有温度的生活。

4、为庐阳立新序,万科四里河再落子

虽然说主城庐阳,尤其是四里河板块,高端置业需求旺盛。可受制于区域发展饱和的现状,新房供应向来稀缺。

今年至今,四里河板块仅有一宗地块供应,也就是当前的璞拾隐翠项目。划重点,这是四里河首宗满分竞品质作品,同时也是万科王者归来,为庐阳再立新序的作品。

该宗地块出让时,多达41家房企竞品质抢地,热度力压省府。璞拾隐翠的稀缺性、高价值性,由此可见。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676

实景图

考虑到当代高净值家庭的居住需求,璞拾隐翠在设计之初,就对众多潜在客户的置业需求进行深度调研,从而以更符合高端改善人居的奢适大宅,开启被万科定义的隐奢生活。

项目户型约143㎡起步,覆盖约180㎡、约226㎡,仅三种面积段,直接奠定了小区的高端改善属性,居住圈层相当纯粹。建面约143㎡户型,对比市面上正常的三房设计,不仅做了四房,还打造了约5.2米大尺度宽阔双厅。要知道,这可是市面上正常约180㎡户型,才会有的尺度。

内玄关设置独立储藏间,行李箱、户外用品、运动用品等都是随心收纳;南次卧独立家政柜的布局,嵌入洗烘两套间、水池,还可开合推拉门独立晾晒,干净私密而又美观。

建面约180㎡户型,主卧、北卧室、卫生间皆带有飘窗,空间扩容,兼具更多收纳的同时,也是给予客户真金白银的性价比。主卧套房自带豪华主卫、步入式衣帽间,不仅带有酒店化颜值的卫生间五件套以及约3.4米长镜箱,还在衣帽间内设置包帽薄柜、迷你吧、梳妆台,将女主人的生活精致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智慧收纳系统的设计,也是该户型的一大亮点。通过入户储藏、名品储藏、食物储藏三重储藏空间,将家里的大件物品、贵重物品、日常食品分类别收纳储藏,看起来干净利落的同时,还极大节省了生活的空间。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676

万科璞拾隐翠目前首开预约中,项目为四里河板块万科新项目,项目周边环境,教育,商业配套齐全,是万科在四里河继森林公园、城市之光再筑的品质人居。项目拟建项目拟建8栋住宅楼,共259户。更多项目详细信息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咨询电话:400-898-1713 转 2676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庐阳区四里河渠西路与迎松路交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6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