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7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庐阳区弘泰熙湖澜悦电话号码

发布时间: 2023-10-08 16:01:31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27次浏览


弘泰熙湖澜悦电话号码:400-898-1713 转 2164

据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消息,弘泰熙湖澜悦(安徽弘泰庐阳LY202303号地块)最新规划出炉:项目拟建7栋12-17F小高层住宅,共248户。

效果图

城市进阶,价值高地先行。庐阳四里河板块,是合肥人众所周知的新贵区域,也是豪宅的聚集地,随着万科、旭辉、国贸等一线房企大鳄的入驻,不仅为高端住区注入了强劲动能,也再次印证了四里河板块的持续热度。

论资源,约31万方董铺湖、超27万方大房郢水库、约2400亩庐州公园等天赋资源在侧,华润万象汇、万科广场、宜家、苏宁广场(在建),4大国际化商圈聚能万象,加之45中森林城校区、橡树湾校区、永红路小学、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等名校加持,四里河板块资源的优越性与稀缺性也愈发凸显。

论交通,北二环(西二环-合武铁路段)高架、四里河城市快速路(规划中)、地铁S1号线(在建中)………逐步完善的交通路网,打通了城市版图扩张的任督二脉。

论价值,科学岛、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科技成果转化试验区等一个个重点项目不断推进,在“3411”发展思路的引领下,科学高地的“羽翼”逐渐丰满,四里河被注入强劲科创动能,未来高知群体聚集,人文氛围浓郁。

从初垦之地到瞩目热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顶峯资源加持,四里河板块能级持续进阶,已然是合肥高净值人居之所的优选地。

位置图

循着城市发展的足迹,探寻弘泰的生长之路。弘泰以时代的机遇看城市发展方向,以城市的主脉看板块发展前景。

经过战略和发展的眼光充分考量,弘泰熙湖澜悦悦择址于四里河芯,四里河路以西、双水公园以北,兼具生态价值和居住价值的区位,是潜力巨大的政府重点发展区域。

鼎立其间的熙湖澜悦,开创了一河两湖五园的城芯大平层住宅,不负品牌的优秀基因与天赋自然的地脉价值,终成248席限定席位,为空间阅历丰富者而生。

效果图

作为城市人居迭新之作,熙湖澜悦与庐州四里河芯一脉相承,它根源历史,面向未来,以“都会桃源”向往,以约1.8低密容积率、超高绿化率,以全龄化的功能性社区,透过现代美学形制,兼具庐州韵味与国际都会之潮,兼具四里河的温润与负氧氤氲的清新,以极简的建筑语言与艺术风格,迎接一个时代、一个城市的人居审美新追求,让每一位居者都能享受诗意生活的更多美好。

效果图

弘泰熙湖澜悦项目是庐阳区纯新盘,项目展厅已开放,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实地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庐阳区董铺路以南、合淮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