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8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市规委会2023年第8次专项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7-19 16:54:48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53次浏览


市规委会2023年第8次专项工作会要求:建设要精益求精 开支要精打细算

7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23年第8次专项工作会。市领导路军、程雪涛、单虎、何逢阳及有关规划、建筑专家参加。

会议审议了紧凑型聚变能实验装置(BEST)项目优化方案、包河区周谷堆片区城市更新规划方案以及轨道交通6、7、8、S1号线有关车站设计方案。

会议强调,提高城市规建治水平,每个项目都要精益求精、精打细算。

一要在“优化”上下功夫。方案优化不能简单化,要运用好统一性反思和差异性敏感两种思维,认真听取业主单位、专家等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力戒简单机械“一改了之”,确保越改越好。

二要在“简化”上下功夫。设计不能只图“外面”好看,关键是“里面”好用,建筑造型、装饰、色彩等要从使用者角度出发, 坚持简洁明了、舒适通畅,避免花里胡哨、华而不实的过度设计,做到“简约而不简单、简洁而不简陋”。高架桥底空地原则上多建停车场,不勉强种绿植。

老周谷堆城中村改造效果图(报会审议方案)

三要在“变化”上下功夫。邀请更多高校专业师生、青年设计师参与城市设计,让年轻人设计年轻的城市。 指示牌、广告牌、灯箱牌等少用一次性材料、多用电子显示屏,让显示效果从“一成不变”到“随时可变”。

四要在“细化”上下功夫。城市更新要统筹考虑住房、教育、交通、管廊等各类需求, 准确测算拆迁安置、改造提升、公共服务配套等各项收支,进一步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严守技术规范,严把成本核算,严防大手大脚。

周谷堆片区现状

老周谷堆城中村改造效果图(报会审议方案)

老周谷堆城中村改造效果图(报会审议方案)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