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78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蜀山区伟星星悦天地售楼部电话:400-898-1713 转 2096

发布时间: 2023-04-20 17:32:44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344次浏览


上海新天地,除了与生俱来的历史标签,更是与城市共同进化的建筑形态,一如伟星执笔的蜀山生活范本,伟星星悦天地,是地标,是中芯,是合肥翘首以盼的伟星首座开放式街区MALL,是独属于蜀山的伟星星悦天地

1729315243444.png

11载商管经验 实力引领专业护航

伟星商管团队11年经验沉淀,一改街铺“只售不管”的传统模式,独创“金手指”商管体系,通过6大主体服务,以“招商先行,以租带售”的模式,充分保障业主、投资客、商户的共同利益。伟星坚持,只有以长远运营为目标,才能为业主、消费者营造最佳的营商与消费环境。

1729595158451.png

立序蜀山中芯 时代之窗迸发商业势能

成为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和具有国际影响力创新之都的合肥,宛如一匹厚积薄发的黑马,正在经历一场高速的“城市进

化”,在新的时代语境下,亟需一座可以匹配城市消费能级与生活内涵的商业坐标,伟星星悦天地应势而生、助力城市能级再提升。

位置图

坐拥城市繁华 打造惟一商业旗舰

同频城市发展,星悦天地处于五大中芯“轴心”,叠加红利与商业发展优势互补,成为孕育商业发展的城市摇篮,以蜀山惟一商业

旗舰,锚定板块C位出道,星悦天地集“高端商业+星级酒店”为一体,以国际化商业界面与区域惟一商业名片,填补蜀山高端商业空白。

1731122636595.png

伟星星悦天地位于地铁2号线振兴路站,项目紧邻533公交站,自持1.8万方酒店,可售套数177套,面积40㎡起,标准层高约4.5米,商铺价格待定。更多项目信息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蜀山区白莲岩路与振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