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8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柏堰湖板块伟星印湖湾二期即将加推!

发布时间: 2023-03-31 15:17:14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9次浏览


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伟星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和"区域深耕"的长期主义战略,20子全面布局合肥,以一座座品质封面作品,预见引领理想的生活方式,不断擎举城市人居改善进化。

因品质而瞩目,作为伟星高端印系序列作品,伟星印湖湾是继芜湖新一代江景豪宅印长江、滨江第三代迭代作品印江澜和主城湖山中芯作品印湖山之后第四子,伟星印湖湾不负众望,以优异成绩致谢一城厚爱。

效果图

【品牌开发商】:伟星集团,中国大企业竞争力500强;深耕安徽23年,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和“安徽省民营企业十强”。
【产品规划】:3栋11层稀缺洋房,7栋15--17层的瞰景小高层,2栋24-25层高层,共670户
【产品户型】:106㎡-143㎡
【满分竞品质】:柏堰湖畔,伟星满分藏品

效果图

【交通】:沿着创新大道向北2km直达高新商务中心,南延繁华大道,直达经开、滨湖;习友路西接方兴大道,向东直达合肥政务区;北接望江西路、长江西路,贯穿合肥东西;
【地铁】:4号线延长线长安集站、复兴集站(在建) 7号线长安集站(规划中)
【商业】:项目周边有龙湖自建商业,高新银泰,砂之船奥特莱斯

【环境】:一山两湖,蜀西湖公园,柏堰湖湿地公园,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

【学校】:18班幼儿园,代建36班小学,中加国际学校,中科大高新校区
【医疗】:安医大一附院高新分院;省口腔医院新区,妇幼保健院西区

位置图

伟星印湖湾项目洋房1#、3#、小高层10#楼即将加推,目前正在预约冻资中,冻资金额20万,项目在售洋房建筑面积约129㎡,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06㎡-143㎡,参考均价洋房21000元㎡,户型建面143㎡小高层均价21000元㎡,两梯三户小高层均价19500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电话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合肥长安路与文曲路交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3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